close

每天送老公出門上班....等他下班回來吃飯....周末也無所事事看老公要幹嘛就去哪裡...

因為一結婚就懷孕了,一切好像有些措手不及!

以往周末老公和朋友出去玩耍,大概都會帶著我去。現在懷孕了,不能太晚睡、不能太勞累、不能吸到二手菸...很多場所都不能去了!

變得好像天天窩在家裡,和朋友的聯絡也減少了...最常打的電話是已經當了媽媽的朋友,講沒兩句都是在經驗分享的媽媽經。

唉...天氣雖然很好,不過今天好像有點藍色...

這難道是人家說的,產婦憂鬱嗎??

早幾年前剛和老公交往,他就說我以後一定會有嚴重的產、中、前後憂鬱症。

基本上是有可能的啦~

畢竟我這麼杞人憂天、無事找事、無聊沒事、特愛自找麻煩...就算沒有先見之明也預測得到我會成天胡思亂想、偶而鬱鬱寡歡...

查了查"產婦憂鬱"...失眠、焦慮、強迫症,我好像都沒有啊...

這樣說起來,我想我就算有憂鬱,應該也很輕微吧??

我想我是太久沒去看電影了,本周鋼鐵人2、葉問2都上映啦~~~希望老公會有自覺帶我去看電影解解悶~!

~~ By LITTC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