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特攻聯盟Kick Ass>> 

昨晚我家老爺龍心大悅,說帶我們去看電影~

候選名單三枚:葉問2 (IP MAN 2)、鋼鐵人2 (Iron Man 2)、特攻聯盟(Kick-Ass)。

其實我是最想看葉問2啦,不過基於禮貌,還是不發表意見,一切聽從老大決定。

殊不知,自從上月中聽朋友說起,特攻聯盟很好笑又很低級,老爺就非常想看。"專看爛片"是他的座右銘,最喜歡的電影是[特勤沙龍You Don't Mess with the Zohan],最後結果也就不言可喻...利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優惠,購買了特攻聯盟電影票兩張。

結果!!

這個片一點也不低級嘛!害我看了回家感觸良多,不小心那年幼時的影評訓練又悄悄竄出。

小女孩身手高超,斬人於無形的流暢武打動作,搭配類卡漫的亢奮音樂,一整個讓人聯想到追殺比爾的黑色幽默。

雖然搞笑的部份也有之,但總歸來說,是個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,以暴制暴的標準美式卡漫暴力美學電影。

[喜歡看電影評論的推薦閱讀: http://blog.roodo.com/blue1989/archives/12195857.html]

由於很多畫面太過血腥,其實真的很不適合孕婦看耶...舉凡血肉橫飛的畫面,我都是閉上眼睛聽過就算了...

不過對於小女孩被訓練成殺人高手這個劇情一直頗難釋懷...晚上輾轉反側好不容易才入眠...

<<特攻聯盟Kick Ass_超殺女Hit Girl>>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

今早吃完早餐,肚子裡一陣莫名騷動!

我是屬於對自己身體很敏感的人啦...最近常覺得自己已經有了胎動,上網查說胎動的感覺很多,像小蟲蠕動、蝴蝶飛舞、海豚游泳等...我似乎都有感覺到。

講給別人聽都不太相信,畢竟我現在也才剛滿四個月,第一胎這麼早就感覺到胎動好像是不太可思議...

吃完早餐後的那陣騷動,我卻非常肯定、非常自信的認為那必定是小小努在作亂!

那種感覺就像是望著寵物箱裡的老鼠在跑圈圈,我的肚子就是寵物箱,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運動,但就不是我的器官在動作就對了!

而且那種運動的感覺,很像昨晚看電影時,小女孩跳上跳下地打鬥的那感覺,壓根沒有個規律,彷彿是在跳現代舞般地環繞肚皮呢!

雖然是不會痛啦...但就有點...怪怪的奇妙感覺...台語的"唉呦唉呦"(尷尬尷尬)最可以形容這種情形了。

難道是昨天看的電影,小小努真的也被影響到啦?!

倘若小小努之後變本加厲,把我的肚皮當作運動場那我豈不慘啦?!

以後人家問我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的感覺,居然是有這樣的背景故事,或許會覺得非常搞笑吧...

講到底,電影還真的不能亂看捏...那我還能去看 葉問2 or 鋼鐵人2 嗎??

~~ BY LITTC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