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09

^^隆重介紹:CLOROX高樂氏漂白筆 (CLOROX bleach pen)

我知道很多達人都說,污漬很簡單嘛...就灑點小蘇打粉,加點醋就好啦~

頂多拿去用熱水煮煮嘛...

問題是:全職媽媽有這麼閒嗎?

一天到晚自己的、小孩的、老公的衣服加起來一個禮拜洗5天衣服了...

我現在除了洗衣服還要煮衣服嗎?累不累人啊...

IMG_4016  

^^媽咪我不是故意弄髒衣服的...(裝可憐ing)

正所謂達人靠技術,主婦靠科技~

沒有時間、沒有手藝,就是只能選擇好產品~

還記得>>>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實在厭倦了無止盡浸泡衣服的日子,

難道沒有人發明像筆一樣好用的潔衣產品嗎??

 

IMG_4013  

^^Tide汰漬潔衣筆&Clorox高樂氏漂白筆

有的~當然有!

媽媽洗衣服的所有煩惱我不是第一個,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!

本來人家介紹我使用Tide汰漬潔衣筆...

使用一陣子覺得效果有限,比較適合大人(沾衣服不太嚴重),外出使用便利(沾到馬上處理)。

對於小孩子動輒水果、醬汁的滿身都是,

又常常無法即時換下處理的狀況,

Tide潔衣筆就有點難度...

IMG_4004

^^今天示範的是最令人膽寒的....超頑固櫻桃汁!!!!

看看這櫻桃汁染花了可愛的淺藍色帆布鞋...

這是要叫人怎麼辦才好啦!

 

IMG_4006

^^都被染成了毛怪了啦!

雖然說我們都喜歡怪獸系列人物,

但是沒有必要把好好的帆布鞋拿來cosplay啊~~~~

 

IMG_4015

^^OMG!我最愛的(最貴的)狂野非洲風背心也遭毒手!

孩子啊...為娘的千萬個拜託你帶上圍兜...

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啊~~

 IMG_4017

^^CLOROX漂白筆有雙面刷頭(寬刷頭)

為了要讓產品呈現膏狀而非液狀,

CLOROX漂白筆有添加一些乳化物質。

每次使用前,為了讓油水分離的部分再次融合,需要給它搖動一下。

 

IMG_4021

^^細節的部分使用細刷頭

雙刷頭的設計,我相信一定是為了全職媽媽而存在的!

大面積的地方寬刷頭給它大筆揮下去,

圖案的中間一些細微的污漬就得靠這個細刷頭!

好貼心~不讚不行~

 

IMG_4022

^^這廂cosplay毛怪的鞋也正接受測試

其實輕輕塗上去好像就有差了!

但是我們當然還是給它置放兩小時再來看看效果如何~

 

IMG_4023

^^剛塗上去的樣子~

一開始小範圍地測試,覺得沒問題後,

就斗膽地大刀闊斧來整治這雙鞋了~~

您看看~不過就擦上去而已,明亮度差多少?!

簡直就是還我漂漂拳哪~~~~~

 

IMG_4024

^^玩起了夾魚遊戲

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...我們即將要見證一個歷史性的實驗...

 

IMG_4029

^^浸泡2小時之後來驗收成果

您看看~~怎麼能這麼乾淨是不是?!

其實這點小髒汙可能根本不需要浸泡2小時!

 

IMG_4030  

^^這是新鞋吧!

不說誰會知道當初它那滿臉全豆花的矬樣?!

說是新鞋我相信也沒人敢質疑的啦~~

基於我是屬於愛分享、好康道相報的人種,

我還特地買來送婆婆、送媽媽~都獲得一致好評耶!

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媽媽,妳找到它了!

[延伸閱讀:4款神奇去漬筆大比拼]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CLOROX高樂事漂白筆哪裡買?

PChome 24小時購物有賣108NT(時價)

我在Jason's超市也有看過,可以去找找喔~

 

~~按讚只要一秒鐘,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!~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O2兄弟(蕭里歐與蕭瑞克)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