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9W又4D...就快要邁入30W啦!

不得不說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

現在雖然肚子頗大了,吃喝玩樂都還算很方便。不禁惶恐起BB生出來之後的生活...帶個BB出門,大概有好一段日子都沒辦法盡興玩耍吧?!

每個人到了三十歲這個關卡,無論男女,總有些悵然...

孕婦到了三十周這個關卡,無論生男生女,總有些恐慌...(扯太遠!)

每逢親朋好友打電話來問候,都問我最近好嗎?

其實沒啥不好,就是因為太平順了也不知道要報告些什麼...(這當然是好事啦~表示我們母子均安,一切健康~)

唯一覺得神奇的是,BB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耶! 上個禮拜我還覺得胎動很輕微,29W開始,胎動之劇烈的!

而且我家兒子好像非常貪吃...每每在吃飯時間就給我一頓好打,叫我趕快餵食!

昨天因為太早起了,睡了個回籠覺錯過午餐,下午一點半被揍醒!

躺左邊就一陣小拳擊,躺右邊又一陣小側踢,索性仰躺一下,肚子裡彷彿少林武僧在練蛤蟆功,小努的四肢大概全給我用上了,奮力一擊似乎不吃到東西不罷休也似。

天啊!這簡直是家暴!我可以打113通報嗎?

說起來我也該反省...人家都說進入30W等於是到了孕期最後,是BB骨骼、身體發育最迅速的時期。

我沒給人家吃飽,小努抗議也是應該的~

希望他出生後也一樣這樣好餵就好了,要我追著他吃飯我一定會抓狂的!

~~ BY LITTC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