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DSC_000001

收到試用品的時候還蠻驚喜的~

因為前一陣子才在屈臣氏獲得一組試用品,對這個牌子印象還不錯!(最主要是喜歡它的外包裝啦!不好意思我就是以貌取物...嘻!)

想說寶僑P&G還真愛出美髮產品耶...

旗下已經有飛柔、潘婷、海倫仙度絲、沙宣等等大品牌了,居然還搞一個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?!

名字聽起來就知道是走天然無毒路線的~

還強調:不含矽靈(silicon)、不含染色劑(colorant)、不含Paraben系防腐劑。

說老實話,本倫不使用市售洗髮精已經很久了...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害怕被莫名添加物所荼毒!

這些年都在尋尋覓覓,購買百貨專櫃貴森森洗髮精、直銷洗髮精、藥妝店號稱天然的洗髮精等等,

還沒什麼產品能讓我一試成主顧,停止我的尋尋覓覓...

這次P&G寶僑大公司掛保證,百分之百無添加的啦~!(而且價格相對親民)

是不是真能解決我的頭髮問題呢?

 

DSC_000003

 

外包裝長這樣...

看得出來是以"西柚"(葡萄柚)和"薄荷"為主要成分。

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表....很好很好,沒有花香類的成份~[要查看全成分請見:http://www.cosdna.com/]

花香,在我家來說是個大禁忌!

老公對花的香味非常過敏,從古到今只在約會的第一天送過我一朵玫瑰花,而且還引起他眼紅、打噴嚏大過敏...

從來就不能去花市,也絕對不可能去賞花...只有帶我去看過六十石山的金針花...(因為算是菜?!)

連結婚的時候所有捧花、胸花都是假的,還試圖說服我用花椰菜當捧花呢!(暈)

總而言之,水果&香草的組合應該還算蠻"安全"的。

IMG_1250

^^請不用懷疑!這些栩栩如生的花兒全都是假的!^^

 

DSC_000002

 

我的髮質是屬於超油的...

每天一定都要洗頭髮,不然不消半天就會讓人誤以為好幾天沒洗!(真的很冤...)

而且天殺的我的頭髮居然又細又軟,脆弱髮質超容易掉頭髮...

無論怎麼電捲燙,都會輕易地塌下來...連髮型師都不禁搖頭...感覺超沒成就感...

1404175804469

^^出遊的時候,不到半天頭髮就貼臉油了...拍照起來好囧...^^

 

想到我拍婚紗照時,髮片居然要加兩片耶!

髮量少、髮質又細又軟,不燙頭髮簡直不能看阿...

 

1 (10)

^^我那加了兩片髮片才能sedo的造型,而且我那時候已經有燙頭髮了呦!^^

 

22 (1)

稍微查了一下...

在P&G美國官網發現,原來Herbal Essence也是一支有很完整產品線的品牌呢!

[官網:http://us.herbalessences.com/en-US/hair-care]

一看就知道這個訴求naked volume(自然蓬)的就是這款!使用葡萄柚&薄荷精華,幫助養成健康蓬鬆髮~

葡萄柚和薄荷都是適合油性膚質的,所以應該很適合我~

各項線索都顯示了,這支洗髮精就是我的頭髮救星!

 

DSC_0941  

 

這天去參加百貨公司化妝拍照活動,髮型師幫我用電棒燙出個美美的髮型~

果然到了傍晚,頭髮已經趴得差不多了...

趕快拿出Herbal Essence草本精華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。

根據過往經驗,這次我脆弱不堪的頭髮,在經過吹整、噴髮膠等等摧殘後,一定又是掉一大堆...

而且以我不習慣上髮膠的人,總是要洗好幾次,才會覺得頭髮真的乾淨。

我不敢奢望太多,只但願洗完頭,不要有殘留的感覺,能夠把髮膠味洗掉,能夠少掉一點頭髮...(這樣還不叫奢望太多?!)

 

DSC

 

輕輕倒一點洗髮精在手上~

味道蠻濃郁的,感覺是濃濃的柑橘味,但又有點甜甜的呦~

像是在吃橘子口味的瑞士糖,聞到了陽光明媚的佛州果園,超甜蜜葡萄柚的新鮮香味!

 

IMG_5207

 

洗完頭、吹乾頭髮之後來張近照!

您看看!居然有膨鬆鬆的感覺,還有光澤耶~~~是不是很神奇?!

頭皮的感覺很是輕鬆,好像徹底地被清洗了一番,髒東西都帶走了,只留下清爽無負擔的舒爽感受!

更神奇的是,我本來常常覺得頭皮發癢,不管多頻繁洗頭,還是有些地方總是癢得難受,換過許多產品都沒啥路用...

這次使用草本精華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,

連續使用好多天了,似乎頭皮癢的問題好多了!頭皮也感覺到前所未有的乾淨舒適!

 

IMG_5208

 

實際使用起來的時候,起泡度其實不算特別好,但卻能清洗得很乾淨,這是為什麼呢?不解!

不過因為聽說,起泡多是添加了起泡劑,不會太起泡的洗髮精反而比較好呢!

總之,洗起來乾淨舒服就好,會不會起泡泡到底是不是關鍵呢?

決定來做個小小實驗~

 

IMG_5215

 

加一點點洗髮精在杯子裡,放在水龍頭下沖,看看能有多少泡沫。

發現只有一開始出現一些泡泡,很快地就沒有什麼泡泡了。

 

IMG_5217

^^慢慢冒出來的泡泡^^

 

IMG_5218  

 

發現泡泡雖然少,但是非常細緻耶!

一把抓起來的時候,綿綿密密地,好舒服喔!

日本人不是都會用個小網子,把洗面乳搓揉出很細柔的泡泡,然後用泡泡來洗臉嗎?

聽說這是為了增加表面接觸面積,讓泡泡能更深入毛細孔,進行清潔的作用呢~

看來,Herbal Essence草本精華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 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祕密就在這裡了!

 

22 (2)

 

這麼好用的產品,居然以前都沒有在台灣販售,實在是相見恨晚!

我想暫時我可以不必再換品牌了~這款用到膩了再說吧~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:官方資料: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!

品牌故事:品牌來自知名的P&G寶僑家品,行銷全球,嚴選把關更有保障。
可針對成分的製程來說明,提到天然、最佳生長環境。
堅持「悅享自然」的品牌理念,致力於追求草本天然,以及極致純淨的愉悅體驗。
精選各地植物精粹,只為找取最優質的天然成分。
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的兩款產品均添加薄荷成分作為配方的基底成分,為秀髮帶來自然的清新問候。
《薄荷》大自然的清新信使
薄荷,芳香植物的代表,散發著清涼的香味。其所含清涼成分能清透頭髮毛囊,修復滋養秀髮,溫和清潔髮絲,令髮絲和頭皮恢復健康活力。同時薄荷的天然芳香還具有喚醒身體機能,回復活力的功效。
【Herbal Essence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】髮絲彈力輕盈不扁塌,煥發健康光采
提煉西柚精華,激發髮質活力,均衡油脂分泌,讓髮絲豐盈動感0負擔。
《西柚》來自西海岸的自然活力分子
。西柚用最「招搖」色彩,炫耀著佛羅里達的活力:終年陽光普照,雨量充沛,氣候溫暖濕潤的佛羅里達,加上擁有大面積的肥沃砂質土壤,是西柚生長的最佳環境!果園中的西柚無需農藥化肥,充足的陽光,以最自然的方式被栽培。採摘是當地果農最愉快的節日!在等什麼?讓你的秀髮也享受下來自佛羅里達的鮮活滋潤吧。
。陽光活力的自然之源:隨著精油提煉技術的成熟,西柚精油也已被廣泛運用於各種護理產品中,其含有寶貴的天然維生素P、C以及番茄紅素抗氧化劑,可以增強皮膚及毛孔的功能。而最讓人無法抗拒的是西柚結合了橘子和檸檬的獨特香味,一聞到它,佛羅里達的陽光和海灘便隨著汁液一起迸射出來。

產品特色:
◎堅持更嚴苛的天然洗髮標準無添加矽靈、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染色劑。以護膚概念養護秀髮,溫和無刺激。
◎無添加,自然能量完整吸收:0矽靈,徹底潔淨秀髮,不殘留化學成分。自然能量深入髮絲,髮絲清爽無負擔
◎豐盈柔亮不扁塌,秀髮重現輕盈自然: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幫助秀髮100%卸妝,洗出裸感髮,髮絲輕盈柔亮,展現自然真實的美!
◎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,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