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有傳說,每個孩子都會帶自己的錢財來~

即使金融海嘯、失業率居高不下、薪水凍漲,身為父母的都毋須過度擔心自己養不起小孩!

我對這個傳說雖然是半信半疑啦...不過"有孕"以來都還蠻好運的,似乎有些驗證這個理論~

過年期間和朋友去看波西傑克森,電影普普,屬於看過就忘了的商業片。

上禮拜傍晚卻接到一通電話:

==========

客服:您好!請問是xxx嗎?

我:是的...

(我的電話有80%都是電話行銷,其中有一半是買保險、辦信用卡、買金融商品,另外一半是美妝專櫃小姐來電。)

(對於電話行銷我已練就一種冷淡而不失禮貌的語調~)

客服:請問您有在x月x號在信義威秀觀賞波西傑克森的電影嗎?

我:有啊...(幹麻?看電影還要問觀後感喔??)

客服:是這樣的,您抽中我們這次活動的獎品,想請問您何時可以過來拿?

我:...(是詐騙集團嗎??)....抽中什麼獎品?

客服:呃....是一台投影機...

我:投影機?(獎品也太好了吧?真的假的)

客服:呃...對啊...是因為這個獎品有超過法定金額,所以需要繳稅金...不知道您有要來拿嗎?

我:(稅金??露出馬腳了吧!一定是詐騙!) 是喔...

我:(已經充滿懷疑)是什麼牌子的投影機?稅金要繳多少錢?

客服:是BENQ的...稅金要繳2xxx元。

我:(詐騙只要兩千多塊好像有點不符合常理喔...)是喔!那...稅金是去拿的時候繳嗎?我可以看看機器再決定要不要嗎?

客服:對啊,直接到服務台詢問,會帶您到我們辦公司,您看看有要的話就繳稅金就可以了!

==========

掛掉電話之後,我緩緩地告訴老公這個消息...

老公:什麼!一定是詐騙集團啦!不要理她!

我:可是威秀影城幹麻要詐騙啊?而且他說直接去辦公室看耶!詐騙只騙兩千塊好像太無聊了吧?

老公:那沒啥好說的,現在馬上去看看,如果是真的就把東西帶回來!

==============

結果,一小時候我們就帶著我們市值兩萬多塊的新型投影機帶回家了!

這真的不是詐騙!

而我們真的在新春爆滿電影院的人潮中,幸運地得到全省唯一最大獎--投影機!

其他的獎項都是些USB碟啦...T-shirt...鉛筆之類的,而我們卻得到大獎!

雖然平常我就是個常抽中獎品的好運人,不過這可是我抽獎生涯以來抽到價值最高的獎項了~

這豈不是人家說的,腹中的Baby帶來的財富嗎??

我們家小白點小試身手,就來這麼大的驚喜~好吧!乖乖出來,爸媽會好好疼你的~

(下次可以讓媽媽抽中一台7人坐的SUV嗎??)

~~BY LITT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