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這篇文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按讚喔??

其實曬衣夾這種東西,

除了綜藝節目上拿來惡整藝人,實際上對"所有人"都太重要了!

尤其是台灣人習慣衣服要用曬的,有太陽曬過才好開心哪~是不是ne~

平常雜貨店賣那種短短小小的曬衣夾,實在是很不好用!

那種假文青的木製曬衣夾,也只適合拿來當文具~

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後,洗衣服是責任也是夢魘...

曬衣夾這工具雖不起眼,用不順手、一天到晚斷裂真的會崩潰!!

一開始我在大家的好朋友:大創&IKEA都買了曬衣夾。

但是後來我就只在大創買了~以下小小跟大家分析一下原因。

 

DSC_0646

^^粉紅色衣夾購自大創,白色衣夾購自IKEA

曬衣夾採購要點 1.家庭必備的曬衣夾一定要大!

這很容易理解~曬衣夾不夠大的話,

厚外套夾不了~

大浴巾夾不了~

牛仔褲夾不了~

夾不了這麼多東西的曬衣夾到底買來幹嘛?所以一定要大!

(不要問我曬衣夾夾過後的印子怎麼辦,那是另外一方面的問題。)

 

DSC_000002

^^張大嘴巴的粉紅色衣夾無疑地顯現了霸氣

曬衣夾採購要點 2.輕鬆好用的曬衣夾彈性要好!

各位不要小看這醜醜的、結構平凡的大鋼圈~

輕輕一壓,您看看~!

嘴巴張得這麼大耶~~

 

DSC_0650

^^兩位選手展現自己最佳的開口度,勝敗立見!

我很努力地把兩家衣夾都壓到最開,

大創的衣夾大概有IKEA5倍大吧~一點也沒誇張!

當然我們也可以質疑說,大創單圈大圓弧根本是偷工減料?!

像IKEA這樣一圈圈像彈簧那樣多紥實啊!

但是我要告訴大家:我家2y娃兒小瑞克只肯用大創的衣夾幫我曬衣服喔!

並不是因為它色彩鮮豔或是怎麼的,

單純因為它的彈性好,

小小孩手勁不大,只會用大創的曬衣夾~

全職媽媽做家事怎麼能不善用"童工"呢?!是不是?!

更何況曬衣服也可以成為玩樂的一部分,這樣不是很好嗎?!

 

DSC_0644  

^^白色曬衣夾目前陸續退役中....

曬衣夾採購要點 3.便宜就是王道,走吧!再見不送~

大創百貨買東西樣樣39NT,

一大袋曬衣夾當然也是銅板價!

曬衣夾這種東西幾乎每兩天會用到一次,

別以為夾上去它就沒事了?!

掛在衣服上時間越長,等於是在值班會導致彈性疲乏。

日夜操勞的結果,

難免會因為風吹日曬導致塑料脆化。

猛一壓下一個碎裂的就是它...

想要買永遠不會壞的曬衣夾是不實際的想法,

承認吧!就是要便宜啊~~

東西買了就要用、用了就會壞,留也留不住啊!

至少便宜的話,壞掉了就跟它掰掰,感謝它這陣子的辛勞與付出嘛...

不然還能怎樣咧?是不是啊~

啥?還是想知道哪一家的曬衣夾比較容易壞嗎?

(偷偷說喔....我家的白色衣夾都斷得差不多了...)

我不是已經標題就下了結論了嗎??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拜託啦~~

 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