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去產檢,醫生終於證明我們家小努是"男丁哥兒"一名~!

回家之後當然是舉家歡腾,畢竟我老公是長孫,肚子裡這個是長曾孫候選人~ 家族裡已經連續四名女娃了(而且是外姓孫),阿嬤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,在每次產檢回來特別明顯,就希望我能夠一舉得男,讓她對祖上有個交代.

醫師終於確定小努的"地位"後, 老公阿嬤之開心的咧,還帶我們去海壽司慶賀了一番!我反倒一直跟阿嬤講說,絕對絕對不能太溺愛這隻小努.像阿嬤那樣把我老公當小皇帝地養大,以後我兒子跟我老公一樣茶來伸手.飯來張口那要怎麼辦?! 我可不要一輩子當老奴才伺候一家老小咧~!(沒有啦~是怕他以後娶不到像他媽這樣任勞任願的老婆~)

對於小努的期待與喜悅,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地,感覺世界上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.

然而前天,小阿姨打電話跟我說,從小帶大我的外婆又去住院了,而且這次不是例行檢查,而是又有新的併發症.

外婆最近一年來進出醫院多次,每次都是有些新的併發症. 一進醫院又得折騰個一兩週才能出院. 看她老人家這樣受苦,真是很令人難過...

對於外婆身體的擔憂,和對小努到來的喜悅,交雜成一種很難平衡的情緒.讓我這兩天什麼事情也不想做,唉...快樂真的這麼難持續嗎?

我想小努也感受到了我的情緒...這幾天都不太積極活動,要動不動的.

我知道自己要振作點啦...今天週五了,去看看外婆,希望她吉人天相!至少去逗逗她開心嚕~

~~ BY LITTC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