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上海逛了世博會一趟,回來這幾天還蠻懶散的...(世博會實況轉播稍後補上~)

孕程邁向第21周~天啊!!! 我已經過一半的孕期了~!!! 小小努在肚子裡越來越囂張,每天都要動來動去地向我證明他的存在~

看到育嬰網站上解釋,21周開始,胎兒會在肚子裡拳打腳踢、活蹦亂跳,猶如電影武打明星!

我家小努自從看了特攻聯盟後,三不五時就會在我肚子裡練武...(請參見: 電影好像真不能亂看...有礙胎教喔!)

又在他老爸無聊地模仿葉問宗師猶如賣問般搞笑下,我想小努活動力只會越來越旺盛...

[強力推薦國人自製搞笑短片:賣問2]



常常好奇寶寶都在肚子裡面做些啥事?!

前些日子一篇神奇的網路新聞,描述35歲高齡產婦因焦慮腹中胎兒狀態,在產檢超音波時,肚子裡的BB居然豎起大拇指鼓勵媽媽~

說起來胎兒在肚子裡也得跟著媽媽一起吃喝拉撒睡,得分憂解勞,也是蠻累人的呢!

 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24/334-2606657.htm

 我家小努雖然沒有豎起大拇指,不過我在講話好像都還蠻遵從的~

前天爸爸回來晚了,小努已經休息了,不太運動...

然而念及爸爸一整天都沒跟他玩,我就拍拍肚子問他要不要動一動給爸爸看。

過沒多久,果然肚皮冒出小小凸點,是小努拖著玩累的身軀給爸爸看的睡前表演吧~~

日本有名的0歲教育專家--七田真 教授也有說,胎兒在肚子裡面,是完全能夠知覺到母親的話語的!

想到以後他長大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現在這麼聽話呢...突然覺得一陣唏噓...

唉..我好像真的有點要當媽的感覺了...

~~ BY LITTC 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