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要寫一首詩,

我要寫一首為孩子們作的詩。

裡頭有我的愛和嘮叨,

有擔憂與期待,

有關心及疼惜。

 

如果我要寫一首詩,

我要寫一首為朋友們作的詩。

裡頭有笑鬧和叮嚀,

有長長的約定清單,

有永遠聊不完的家常。

 

如果我要寫一首詩,

我要寫一首為長輩們作的詩。

裡頭有感恩和苦笑,

有戰戰兢兢的建言,

有不可說的小埋怨。

 

如果我要寫一首詩,

我要寫一首為自己作的詩。

裡頭有五味雜陳,

有滿滿的正能量,

有所有情感的總合。

 

所有的詩都會被我拿來編成曲,

在生活的每一天裡反覆唱誦,

在哭笑怒罵中成為生命的音符,

譜成~我唯一的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