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會去看這個冰上音樂劇完全是因為我家兒子...

看著電視上的廣告,吵著說今年生日禮物就是去看這個了!

慶生不用、Party沒有,如果能夠去看這齣音樂劇:"媽咪我什麼都不會吵喔~"

雖然就算他吵鬧,我也不會因此動搖,

但是,每年辦生日趴也不是辦法,老娘我已經江郎才盡,搞不出什麼名堂了...

更何況,小孩子慶什麼生啊!對吧對吧!?!?

母難日帶媽咪出去玩就是王道啦~~~

 

 

說到冰上音樂劇,大家都會想到迪士尼冰上世界(Disney on Ice)

我雖然是個Disney fan啦...

但是 disney on ice 在小巨蛋偌大的展場上看起來好小喔...

票價又貴啊...

我只去過一次(Nemo那場),而且居然還打瞌睡!(是不是很浪費$$?!其實是那天我真的很累...)

所以說,聽到這個故事很不熟悉的冰原歷險記 on ice 表演,

剛開始著實沒讓我感到什麼興趣...

 瞭解我的人就知道,我去買票很囉唆的,一定會東探查、西探訪才掏出錢來。

畢竟,腦公賺錢是很辛苦的嘛!

 這次為了滿足小子的願望,

居然就毫無理智地敗下去~實在是一時手滑...

看完了之後居然會覺得好好看~太好看~好想再看一遍啊!!!!

  

 

先給大家看看<Ice Age Live!官方網站> 上面的片段。

這個片段好像看不太出來比例?!

但是大型人偶真的看起來很大!!

長毛象爸爸媽媽看起來像是4個人才撐得起來~

劍齒虎Diego看起來也至少需要2人。

親子舞台劇,要嘛就要場地別太大~要嘛就要人偶要大一點,

不然小孩子就看不到了嘛是不是~

所以光就這幾隻"大朋友",

我跟各位講...小孩已經眼睛大亮了!

 

當這隻巨大老鷹(人家是史前巨鷹...)橫空飛過,

小孩子簡直是嗨翻啦~~~ 

 

而且啊...外國人怎麼道具做得這麼像啊?

連眼睛都可以動是怎麼回事?

也太逼真了吧~~?!

從頭到尾互動都超多的,但是僅限於前排觀眾!

我TMD真是第一次好想砸錢坐前排啊!!!

幾乎每一個角色都會到觀眾席到此一遊一下~

樓下的小朋友樂此不疲地到處吃大玩偶豆腐,

看得真叫人搥心肝啊...

(喂!後面的觀眾還活著好嘛?!?)

小備註:台北小巨蛋的場地要買B1

說也奇怪...朋友都告訴我這個表演廣告打很大...

我怎麼都沒看到呢??!就零星地在Disney Channel看了幾次廣告而已...

而且那個廣告...

一點也不吸引人!一點也不吸引人!一點也不吸引人啊!!!

若非我兒子堅持要看,根本我就會錯過這齣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大秀啊~~~!!!

 

 

如果我跟大家說,

冰上音樂劇-冰原歷險記(Ice Age Live!)的製作團隊就是太陽馬戲團(cirque du soleil)的團隊知道嗎!

太陽馬戲團~太陽馬戲團~太陽馬戲團啊~~~~!!

(上次來台北不是最低票價要1900NT嗎?)

是不是大家就很想趕快捧現金去搶票了呢~~!?(好吧...至少我是這樣...)

 

Ice Age Live!的製作團隊一攤開,

創意導演(Guy Caron)是太陽馬戲團首位藝術導演(也就是人家專門搞舞台創意的啦),

Guy Caron最膾炙人口的大作就是太陽馬戲團在MGM的KA大秀,

維基百科都有寫的呦~

沒看到人家一臉自信的表情,

就知道不是簡單人物啦~

 

Guy Caron

 

人物角色導演(Michael Curry)說是世界級的人偶大師一點也不為過。

除了製作過多場太陽馬戲團大型玩偶之外,

迪士尼也是他的常客啦~

Michael Curry _ Photo -Rebekah Johnson _0003_c 1592614a 1M.jpg

最著名的藝術作品就是百老匯音樂劇<獅子王The Lion King>的獅頭面具!

迪士尼冰上世界的 Finding Nemo 居然也是他製作的啦~(我跟他真有緣!是這樣說的嗎...)

其他搖滾巨星瑪丹娜、女神卡卡都有請他做過大型玩偶ㄟ!

又是個不容小覷的人物!

 

 

嘖嘖嘖...後悔沒去買票了吧?!

話說回來了...

大家要瞭解到,冰原歷險記是什麼?!

是21世紀福斯影業 (FOX) 唯一賣座、歷久不衰的動畫電影耶~!

人家迪士尼部部動畫都是經典,

福斯就這麼一個寶貝。

要製作大型舞台音樂劇難道能夠隨隨便便?!

 

這齣音樂劇不但融合了冰原歷險記的劇情,

還有驚人的特技表演,

目不暇給的舞台特效,

真正是毫無冷場、精采絕倫,叫人拍案叫絕,不按讚不行哪...

 

 

 

這個新聞片段居然是在廣州表演的報導,

大家有注意到同胞居然可以這麼近距離跟角色們照相嗎?!

這在台北場是沒有的啦...

我們的票房跟祖國是怎麼比啊...

就不要想那個有的沒的惹!

其實那個<Ice Age Live!官方粉絲團>也沒有台灣場演出的訊息啊..

我想我們就是...ㄜ..剛好路過來表演一下吧...

總之,還是很感謝他們來啦!不然我們就看不到囉...

 

我不喜歡破梗,

所以不能告訴大家裡面不但融合了中國武術,

還有太陽馬戲團經典的優美空中體操,

還有雙人花式溜冰的精彩表演,

還有許許多多我真的沒有破梗的驚喜橋段~

 

當然囉,冰原歷險記的劇情還是本秀的主題。

這齣音樂劇可說是"親子版的太陽馬戲團",

有熱鬧的特技表演,但是!!重點是有劇情!

(太陽馬戲團都沒有台詞的,更別說什麼劇情~)

老少咸宜,大人看了開心,小人看了滿意。

回味無窮可以講很久的藝術表演就是這個啦~~~

要買票快點去:<寬宏藝術售票系統>

 

IceAge_main_orange

以上不負責評論皆為個人主觀意見,但願為表演藝術推廣略盡棉薄之力。

~~ BY LITTC 莉特C~~

~~按讚、分享都是鼓勵喔!感恩您!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!~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