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大飯店,最期待的當然是歐式自助早餐啦~

譬如我這種勞碌的全職媽媽,一早起床不用動刀動灶的,一整個就是大開心啊~~

這次住台北轉運站樓上的君品酒店,雖然裝潢歐式,燈光稍嫌暗了點...

但這早晨自助餐實在是超有梗!超澎派~超令人難忘的啊~~~(眺望)

 

DSC_2829

^^君品酒店歐式自助餐餐廳-雲軒

一開始先帶我們入座。

這桌上擺設普通,不過放了一整瓶油就預告了之後的驚喜連連~

 

DSC_2748

^^應有盡有的調味料捏~

只要有提供現場煎蛋的服務,在我心中這早餐就有80分囉!

還真沒見過煎蛋服務還這麼"搞剛"的...

不但擺了個草窩,還可以紅蛋、白蛋、小鳥蛋任君選擇啊?!

小孩們看到小小的鵪鶉蛋就嗨了~吵著要吃...

然後煎蛋師傅還會問說要什麼做法呢?

水煮蛋?煎蛋?蛋捲?

一個煎蛋台能夠有3x7=21種變化也實在太厲害~!

DSC_2750

^^土雞蛋、生雞蛋、鵪鶉蛋排排坐

最後,小子們選擇了最讓娘親我頭痛的:水煮蛋。

剝一顆蛋還好...兩顆也還勉強...

一碗隨便就6、7顆蛋是要訓練我小拇指的靈活度嗎!??

你你你...你們自己過來給我剝!

DSC_2749

^^機器烘烤的"水煮蛋"

還有飯店早餐我個人覺得最加分的,當然是現煮麵檯囉!

中式料理早餐就是要吃麵啊粥的才對咩~

來一碗熱騰騰的叉燒麵豈不是太銷魂了嘛...

(問題我吃早齋啊...嗚嗚...)

DSC_2752

^^現煮麵不是常見的台式擔仔麵喔~是港式叉燒麵!

 

DSC_2759

^^小小一碗份量不太多,可以再去吃其他好料滴~

因為我吃早齋所以實在不知道味道如何..

不過小小的湯麵、小小的丸子、小小片叉燒,

一切迷你化的東西都讓小屁孩吃得開心又滿意~

 

DSC_2760

^^這張照片想給大家看到的是海苔絲&七味粉啦!(不好意思我擺盤好醜..)

這裡還有各式涼麵呢!海苔絲加上七味粉感覺好日式喔~

偏偏我搭配台式涼麵+台式胡椒毛豆是怎麼回事啊...(連我自己都無言了...)><"

DSC_2767

 ^^還是照飯店餐檯比較美觀啦! 整排的新鮮果汁讓大家喝通海~

小子們最愛來這邊了,飯可以不吃,飲料不能不喝..

(至少是新鮮果汁我也就只好算了...)

 

DSC_2757

^^日式早餐區

真的超想吃這個飯丸的~~~(吵鬧!)

可是實在沒有空間可以擺放這堆澱粉了...

DSC_2764

^^日式早餐區-配料區

琳瑯滿目的配菜~

我有吃嗎?沒有! 因為有太多的好料~

 

DSC_2763

^^連個白飯都要用木桶裝食在好時尚!(是懷舊吧?)

最愛吃白飯配菜當早餐的我,真的被這些美食徹底擊敗了...

這次完全捨棄白飯,一小口也沒吃!

為什麼會這樣呢?!

請大家跟我看下去就知道了!!

DSC_2756

^^超美麵包檯視覺大衝擊

連我這個不愛吃麵包的傢伙都食指大動了!

每個麵包都想嗑一個!

簡直就是麵包博覽會啊~~~~

DSC_2754

^^麵包珠寶盒的概念~

如果覺得這還不夠誘人,就看看隔壁的麵包閣~

古人藏經三萬卷,今人存餅數十枚!

這...是在擺放藝術品嗎??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?!

DSC_2753

^^現滴蜂蜜板新鮮到叫不敢!

最最令人大開眼界的,莫過於這塊現滴蜂蜜板了!!

說實在話,這樣赤裸裸地呈現讓我是有點怕怕...

但是好奇心驅使之下,還是要來給它嚐個幾口~

 

輕輕舀起一小湯匙蜂蜜入喉...嗯....

百花奔放的鮮甜滋味...猶如花叢間奔跑的稚嫩少女...

為了淺嚐甜美的花蜜,化身為嬌豔的花朵大膽地綻放~

哎呀我的媽!

怎麼會有這麼濃的花香味啦~~~

原來,蜜蜂採花蜜是真的!

嗡嗡嗡飛來飛去完全沒有在偷懶,點滴蜂蜜都是花間最精華的珍饈....

啊...如何叫人不感恩啊...

人世間有如此美味,莫怪天仙也下凡了...

 

DSC_2768

^^果乾類&早安穀片

這時候還有心情吃其他東西嗎?!

很抱歉...真的沒有...

我就想牢牢地把新鮮蜂蜜留在味蕾及腦海的美妙記憶好生留著...

(真應該最後才吃那個蜂蜜的啊...)

   DSC_2761DSC_2762

^^起士類以及火腿類

還是很認真地幫大家把沒吃到的東西都照一照。

人家排得這麼美,不捧場一下實在也太可惜...

 

DSC_2765DSC_2766

^^無奇不有的新鮮沙拉吧

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:啊沙拉吧也太新奇了吧?!我居然一點也沒吃?!

我到底是失心瘋什麼了?!(怨啊...)

都怪那銷魂的新鮮現滴蜂蜜,

叫人魂縈夢牽,連早餐都沒好好吃了!!!

 

總結地說,這裡的早餐有梗到破表~

就算沒吃到也讚嘆到飽了~!

來這裡吃頓飯,還真像到了雲端走一遭!

輕飄飄地好不真實啊~這裡的食物實在美到叫人捨不得吃了啦!

噯...想到我明早還要自己做早餐...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 

:2015台北住房:君品酒店住宿篇~夜店風住宿的港覺!

 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