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如此好運~

參加個網路活動居然可以獲得上萬元價值住宿券!!!(話說平常是不可能花這個錢去住台北的飯店啊~)

DSC_2695

住宿券做成邀請卡樣式,實在是好有質感~

 

DSC_2696

因為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了,請容許我多放幾張照片留念~

DSC_2697

拿著住宿券/卡的時候,整個覺得好嗨森啊!!

兩個小人也跟著媽咪莫名地興奮~

說真的,忙碌的生活之中,來點小小旅行未嘗不可~

雖然沒出台北市,我整個好有放假的港覺~ ^^

DSC_2808

一進入電梯間畫風丕變~

賣場灰暗停車場突然冒出一間5星飯店,

這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~

DSC_2807

看這個高級面板~

還有液晶螢幕是怎麼回事~?!

 

DSC_2805

兩隻小人窩在電梯邊一整個興奮到不行!~

 

DSC_2825

這個是飯店大廳~

很有夜店Lounge bar的感覺吼~

原本以為這裡不可能提供健身房、游泳池之類的設施,

結果台北君品是和同棟樓的伊士邦健身俱樂部合作,

入住期間可以無限使用該俱樂部的所有設施,

游泳池的部分必須步行到隔壁棟才能使用,但是已經算很有誠意。

 

DSC_2698

大家都知道君品酒店就在台北轉運站樓上,

每次經過時候,從來沒想上去吃飯或幹嘛的...畢竟在地人就是覺得花這種錢沒啥意義吧...

走進客房樓層,鋪著質感高貴的絲絨地毯,

整個走廊充滿歐風的低調奢華,又帶著一些些藝文的氣息(走廊邊還有小小閱覽區呦!),

真心覺得很有去到香港的港覺~

DSC_2813

其實真的很想去閱覽區假掰一下...

但是帶著兩個小孩的家族旅行,這種小文青的路線是奢想...

 

DSC_2822

走廊上還布置一些畫作藝術品,

(老實說如果我自己來住是有點會想太多...尤其是農曆七月...)

DSC_2700

進房之後,最先遇到的居然是浴室?!

開門就直通陽台看到整間房了,

約莫5坪左右房間吧!

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精華地段,果然不太可能太大氣...

 

DSC_2701

開放式的浴室設計,還是有做乾濕分離的淋浴間&澡缸~

 

 DSC_2702

廁所是獨立式的,這個我覺得還蠻重要的~

因為不喜歡上廁所的時候,一直踩到濕濕答答的水漬。

 

DSC_2703

衣櫃設計也是盡量採取通透的視覺感,

畢竟房間不大,得靠這些錯覺來讓人感到不那麼狹隘...

可以看到鏡面反射中有人影...因為就是這麼近阿,要閃避也很難啦!

 

DSC_2704

雙人房的床是標準size,

這對帶著2隻小人的家庭來說誠然太小...

不過2位成人其實也有點侷促...這一切讓我又幻想起香港地狹人稠的即視感...

娃娃床也是最小尺寸,不過還好有它,小瑞克還算舒服地擁有單人床位~

 

DSC_2707

雖然房間不大,對小孩倒是很貼心的~

不但另外準備了施巴的備品(這個對有帶小小孩的媽媽來說真的大加分~)

還有贈送尿布&隨身包濕紙巾呦!

 

DSC_2708

空間雖不大,該有的都要有的概念~

高級質感的貴妃躺椅當然還是要的啦!

(說實在我睡在這裡也不是不可以~)

 

DSC_2709  

娃娃床的另一側就是書桌,

主打商務旅客的雲品酒店,自然是不得不布置一個舒適的辦公空間~

桌面上的插座一應俱全,利用平日來住宿的我家歐爸最滿意的部分就是這裡了~

(對阿,當然還是要加班一下,不然怎麼叫做台北人...)

亮點是書桌對面就是衛浴的洗手台,這樣大概明白空間利用有多麼徹底了吧~

 

DSC_2820

從來沒看過如此貼心的文具櫃~

釘書機、尺、橡皮擦和迴紋針都有耶!

果然雲朗集團的飯店,在小細節處還蠻令人驚艷的~

(咦?橡皮擦應該搭配鉛筆,原子筆應該搭配修正液啊...原子筆+橡皮擦是...?!)

DSC_2821

抽屜裡面聖經、佛經,還有回教跪拜方向都有標示,

符合各國商務人士的國際化需求的啦!

DSC_2711

再來進入我個人最愛的部分:備品勘查!

茶包架上的陣容很齊全啊!連代糖都有~實在是有夠貼心~

君品自製的茶包看起來都紅紅的,其實還有好幾種不同茶品喔!

 

DSC_2712

喝茶的瓷器也很英式~

(我就說了這間雲品很有香港的港覺咩~!)

看起來似乎挺昂貴滴~~

 

DSC_2713

冰箱裡的mini-bar是開放式的,

當然是要另外收費的啦! 我有看到價目表~

(通常我都會仔細看看有沒有免費的,不好意思雖然心態是貪小便宜,但是我不會隨便浪費的啦...)

 

DSC_2714

這邊有些旅遊情報雜誌可以看,

L'Hotel de chine是雲朗集團自己出版的雜誌,

其實還蠻好看的喔~

 

DSC_2715

瓶裝水就是免費贈送的沒啥問題~

這裡是悅氏的~

DSC_2716

洗手台的小擺飾真的好可愛呦!!

擦手小巾放在窗花造型的陶盤裡是不是太有古意啦!

中西合璧的設計概念大概就是這樣唄~

那個雕刻的小肥皂也太太太可愛了~

(我當然是不准任何人拆開來使用,要拿回家做紀念啦!

呼應前述的亮點...看到左上角的小手手嗎?

別懷疑...就是對面的書桌啊...

書桌和洗手檯就以一扇鏡面作為隔間,以期營造空間的透視感,

不過,空間真的不大,千萬不要懷疑...

 

 DSC_2718

小告示是在講說:這些沐浴用品都是使用很好的精油配方製作而成,請安心使用云云~

備品的包裝瓶跟台中的君品差很大,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這裡的備品整個跳兩個等級!

這些小瓶子又讓我失心瘋了~

(全部都不准用!!!為娘的我要打包帶回家排排看~~!!!)

 

DSC_2719

抽屜裡的一次性拋棄式備品就大同小異,

我現在都會打包起來分類,然後寄去捐贈給需要的單位(譬如老人中心或育幼院之類的~)

 

DSC_2720

吹風機有什麼好拍的?!

不不不...大家不知道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,就是吹風機的王者嗎?!

去住飯店時候用到Panasonic的吹風機就是比較舒服~

DSC_2727

跟剛剛白色乳液小瓶子同系列的洗浴組~

沒什麼好說的!!!通通都是我的!!!!!

(已呈現失心瘋狀態~)

DSC_2729

淋浴間的蓮蓬頭質感也是超好的~

這種特殊的造型有點復古,還有點霧面噴金的顏色,

完全是將整體質感做了一個提升~

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了!

DSC_2723

拖鞋的部分當然也是質感好的那種~

除了厚度之外,大家發現什麼了嗎~?

對的~就是這個拖鞋有分左右腳耶,夠高級吧?!

這種的真的可以好好再次利用,不然就太浪費了...至少把它穿破了再丟。

 

DSC_2732

好有港覺的超大浴缸~

(呵呵呵!一邊是鏡面,另一邊是鏤空的小窗連接到淋浴間~)

這一切都是巧妙的錯覺~

DSC_2730

通往淋浴間的小窗戶近照~

看到對面的嬰兒澡盆了吧!

其實這樣的設計雖然好看,使用起來真是要特別小心。

畢竟浴缸旁邊只有薄薄浴簾真的抵擋不了小孩子泡澡時的豪邁...

雖然我已經很小心,但是洗完澡之後,旁邊真的是貌似一場小水災...

(真的比較適合成人來入住的啦~)

DSC_2816

隔天早上起來發現陽台還有亮點!

超喜歡這種鋪木地板的陽台耶~(雖然不知道能幹嘛呀...)

這個看起來像洗手台的好像只是造景...(有一點點怕被當成垃圾桶的fui...)

 

DSC_2817

昨晚這貴妃椅立馬變成超棒閱讀區!

陽光灑下來簡直就是好愜意啊~~~(快把我的小說拿來~)

 

DSC_2818      

雖然看起來很舒適,不過還是不能讓小孩子去陽台玩,

這裡可是高樓阿...非常危險的!

做個小總結:

台北君悅是個地點好、服務細膩、設備精良的飯店,

不過不是那麼適合家庭客,

商務旅行或者情侶會比較適合~

晚上看夜景應該是很浪漫的吧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 :2015台北住房:君品酒店雲軒早餐篇~黯然消魂現滴蜂蜜,整塊蜂蜜板太新鮮

 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