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媽媽都有一個死穴...

就是那種不管平常再理智、再冷靜,一聽到關於"這件事情"的話語的時候...

整個育兒經啥的全都還給書本了~

 

 

至於我呢...就是被問到關於小孩"身高"這件事情的時候...

 

 

然後夫家的長輩們,都將乳製品的攝取認定為成長之根本...

 

從大寶6個月起就想方設法讓我給他們攝取乳製品。

 

該糟的是,我家兩隻從小全母乳,

一向對配方奶不太感興趣。

就算是偶爾喝了,也真的就這麼偶爾而已...

不像其他小孩那樣拿牛奶當水灌。

當然,我也知道身高跟遺傳有極大正相關,

但是...我這個焦慮啊...

看著孩子生長曲線長期落後,就是怕自己耽誤了孩子的生長期啊...

也因此,今天在全聯瞄到這款兒童起司條...

好吧!這麼多人都在吃了,就給它姑且一試唄!

 

2015-08-26-17-08-13_deco

 

^^給小孩吃的一定要有可愛的外包裝兒~

又來為大家查了一下Arla這間公司

一查哎呀不得了~原來Arla是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最大間的乳業公司呢!

(其實我也不太瞭解那地方...反正在北歐)

我對歐洲的產品基本上是比較有信任感...(但是這個世界啊...不管什麼都不能夠全信的!)



 2015-08-26-17-09-23_deco

 

^^來仔細檢查一下營養標示吧!

熱量一條就有52大卡!

太好了~我家那兩隻就是需要增肥點~

咦?但是一條居然也有0.1g反式脂肪?!

這個賣遍全世界的品牌果然有做功課...

在台灣-繁中的標示上特地寫了:原文標示之反式脂肪並非氫化來源,而是天然牛乳所含。

是嘛...這樣我們就放心多了啊!

[小知識:台灣衛福部規定每100g食品內反式脂肪含量不得超過0.3g。但是沒有超過的話是可以標示為0喔!]

話說常言道:天然ㄟ尚好!

這句話套用在反式脂肪上也是一點不假~

天然的反式脂肪據說對身體還有益處呢!

[延伸閱讀:原來反式脂肪也有好的]

更何況魔鬼就藏在細節了...有標示的不可怕,沒標示的大家反而應該要嚴正以待!

譬如麵包店、糕餅店裡香、酥、脆的點心,

我們怎麼知道有沒有使用氫化過的植物油(進而產生不好的反式脂肪)?

 

2015-08-26-17-10-26_deco  

 ^^第一次試吃效果不錯~不到一分鐘都吃光光了!

然後我就佯裝好心的大野狼~(我本來就是好心的大綿羊!)

和藹可親地把兩條起司乳酪條交給孩子們~

"這是新型態的糖果喔~快點吃吃看吧!"

果然不到一分鐘,兩隻小孩乖乖把整條起司條嗑完了~

雖然乳製品常被認為是黑暗食品...但是怎麼說也比層出不窮的黑心食品來得安全吧!

既然如此,我就決定把起司乳酪條這東西列為孩子們可接受零食之一吧~

不過我當然還要試試看別的牌子的!

這年頭,不是均衡營養而是均衡毒素啊,各位懂嗎?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[購買小檔案]

購買地點:全聯福利中心

購入價格:99nt/盒 (六入)

~~按讚只要一秒鐘,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!~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O2兄弟(蕭里歐與蕭瑞克)
_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