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糕點店之多的...我看也沒幾個人能夠全部吃一輪~

話說...甜食也不是我的強項...

每次去台中最愛吃的就是東海雞腳凍而已~~

這次去台中最驚訝的不是東海雞腳凍居然重新裝潢了!!!

而是買雞腳凍滿百送鳳梨酥?!這究竟是哪招?!

 

2015-08-20-09-41-05_deco

^^每消費100NT即贈1個阿貴師鳳梨酥,依此類推

給大家看一下產品標示。

對於為什麼要有蘋果酸這件事我實在是不明白...

本土鳳梨也沒寫說到底是哪裡產哪種鳳梨,

這點對於現在刁蠻的消費者(是說我~)來說有點不滿意...

特別還註明了冰凍後風味更佳,所以一拿回來我就丟進冷凍庫~

 

2015-08-20-09-45-23_deco

^^展示一下包裝袋

打開之後顏色烤得金黃金黃的,還算蠻漂亮~

總覺得鳳梨酥有點造型比較好吃~

像我最喜歡台中波士頓的台灣造型土鳳梨酥!

 

2015-08-20-09-44-21_deco  

^^打開包裝之後沒什麼大驚喜啦...阿不就鳳梨酥咩...

其實今天是由我們家歐爸擔任試吃員,

因為甜品不是我的強項,他有多年嗜吃鳳梨酥的經驗,

我想,邀請他來評比是比較妥當的~

 

 

2015-08-20-09-41-57_deco

^^外皮有些厚,內餡似乎有點害羞喔...

老公一口大大咬下....

"啊這是放冷凍庫喔!怎麼這麼硬啊..."

"...他上面就這樣寫啊...所以我就冰冷凍了啊..."

(所以一定要嚴正地敬告各位:如果要放冷凍庫記得要告知食用者喔~)

(不然吃顆鳳梨酥牙齒痛半天就得不償失...)

但是冷凍到底有沒有比較好吃呢??

據我家歐爸表示是沒有什麼差別啦...

感覺比較像傳統那種加了冬瓜醬的鳳梨酥說...(咦?我記得看板上寫是土鳳梨酥的...)

總之似乎吃起來沒有太多鳳梨味,

口味一般般沒什麼驚艷之處。

如果是贈送的或者促銷的話就可以隨便吃吃這樣...

但是東海雞腳凍跟鳳梨酥到底有什麼關係呢?!?!?!?!?!

或許下次去買雞腳凍的時候可以送點冰淇淋之類的~~

~~ BY LITTC 莉特C ~~~

 

~~按讚只要一秒鐘,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!~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O2兄弟(蕭里歐與蕭瑞克)
_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