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介紹的是最近很紅火的:瑞典動力沙(Kinetic Sand)

 

不得不說...現在的製造商實在太驚人啦~~~!!!

為什麼連"沙灘"都可以把它搬回家捏????

 

DSC_0048

^^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沙灘玩沙??ㄟ...但是背景色怎麼怪怪der...(怎麼沒有藍天白雲啊?!?)

在家玩沙好處多多啊~

一來無懼風雨、二來不出遠門、三來幫助幼兒增進感覺統合。

而且還有最重要的:居然可以讓小人們安靜不吵鬧好一陣子耶!!

 

 

DSC_0049DSC_0050

^^認真在炒菜的Rico以及自以為在做蛋糕的Leo

動力沙摸起來跟沙子真的很像~

但是又很像黏土

據說是98%的沙加上2%黏合劑,專為室內玩沙設計的產品。

 

DSC_0047

 我是人家送的,大概是2KG包吧,沒仔細研究...

網路上都說要玩5KG的才夠,

但我覺得一開始就給這麼多,小孩子玩沙的慾望無窮是要怎麼辦啊?!

所以,少少的玩,剛好放在桌面上控制肆虐範圍也不錯~

(嘿...要收拾的主力可是為娘的我耶!)

 

DSC_0052

我蠻喜歡動力沙的質感~

摸起來真的很像沙,但又細緻許多,

又有點像黏土,但又沒有黏土那麼黏乎。

小孩子喜歡玩的主要原因,就是它結合了:

沙子在手中流動的快感+黏土在手中擠壓的痛快!

DSC_0051

對於馬迷我來說~

比沙子更不扎手,比黏土更好清理~

已經成為我搪塞小孩殺時間的首選!

 

DSC_0055  

 玩好了就給他收納在一個桶子裡~

連玩沙工具(其實拿黏土工具也可以)都收納在一起就不怕找不到囉!

里歐非常喜歡,為大家做了個小小的推薦示範Video~

 

[蕭里歐LEO推薦玩:瑞典動力沙Kinetic Sand]

 

覺得好玩嗎?

跟大家推薦這款適合都市小孩,閒來沒事在家玩沙的玩具~

PS.如果比較愛乾淨的媽咪,務必做好防護措施再玩呵!

~~ BY LITTC 莉特C~~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拜託啦~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