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突然傳來訊息:有沒有哪家化妝品牌的包裝令妳驚艷?

看到訊息內心不禁大喊~選我~選我~!

我喜歡的品牌超多的啦,基本上買化妝品根本看包裝的我!!

 

小時候就看過媽媽化妝台上嬌蘭的經典蜜粉球,

雖是紙盒包裝,但是小小彩色的球實在非常可愛!

時過多年,現在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更是質感加倍~~

 

METEORITES_Filtres_837x410  

 

學生時代超喜歡瑪莉官(Mary Quant),打工的錢都存來買她們家的東西了。

瑪莉官是一位英國設計師,不說不知道,迷你裙就是這位女士發明的是不是很厲害啊!!!

後來這個品牌就被日本人買走了,

現在看到的東西也都是日本持續研發出來的。

 

在美妝的部分,這個經典蠟筆彩妝盒(Mary Quant Crayon)不能不提。

 

pastel  

 

大學時超愛瑪莉官彩妝,這蠟筆盒不知道買了2盒還3盒?!

還被我哥笑10元一盒爛蠟筆賣妳150倍還去搶那麼開心?

但是!!

哥你實在太不飛遜了,看看這東西都名列倫敦博物館了呢~~~

我買的是超實用的藝術品好嗎?!拜託!

早知道就買幾盒不用保存來拍賣了...

 

maryquant  

 

講到化妝品包裝,現今最流行的 Jill Stuart 還有 Paul & Joe也不能不提。

ㄟ~這兩個牌子也都是設計師品牌耶!

怎麼美妝都跟設計師品牌扯上關係,果然服裝和化妝都是時尚門啊~~~!

(話說CHANEL、Dior、YSL哪個不是設計師品牌?~!)

 

Jill Stuart是日本人搞行銷的另一成功案例啦~~

Jill Stuart 是美國紐約的設計師,15歲初試啼聲就把設計的包款成功賣給貴婦百貨Bloomingdale's 

這個hobo bag長什麼樣子,我不知道拍謝...

(買不起名牌包只能買買專櫃化妝品的全職媽媽我!)

雖然這品牌是紐約服裝設計師,但是美妝品的冠名版權是在日本呦!

也就是,我們在台灣看到這些bling-bling的小東西,都是日本開發的啦~~

所以,講到Jill Stuart美妝的話,完全是要算是日本牌子。

 

thumb  

 

這東西看到沒有?!!

啊~~~連阿嬤都要心動,大叫~太~~可~~愛~~啦!!!

不僅僅可愛,它還很實用!

腮紅刷直接掛在腮紅盒上,這根本是跨世紀的發明啊~~

這水晶雕花般的美麗外盒更是令人生火~每逢周年慶那些限量贈品也都超級美的!(雖然從沒去買過...)

 

做了小調查才發現,Paul & Joe的設計師Sophie Mechaly原來是個美麗的法國女人。

這個品牌是用她深愛的兩個兒子來命名的~~! 

(報告!我也生兩個兒子~可以當設計師嗎???...好像有點難....)

2013年來台灣的時候VOGUE雜誌有專訪她喔~

Joe本尊(她兒子)也有入鏡~帥帥 der 大家快去看看吧!!

 

 

Paul & Joe的主要特色是粉色系的動物印花~

在美妝品外包裝、內部設計、服飾上都很容易發現。

據說是因為設計師本人很喜歡動物的緣故~

(啊~我也喜歡動物!真的該轉行的!)

 

apadzd019_dog-dog-1  

 

國內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有在部落格介紹過他與Sophie相見歡的經過~

[延伸閱讀:真正時尚的女人就是不能"太時尚"]

 

還順帶一提這個華人之光:ANNA SUI

這個被認為是"前5大最具代表性的時尚象徵(Top 5 Fashion Icons of the Decade)"的時尚設計師,

曾在2009年獲得CFDA (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 )終身成就獎,

與YSL、Giogio Armani、Ralph Lauren等同享殊榮。

安納蘇的美妝品算是專櫃品牌中不太貴,又很有設計感的。

黑色華麗風雖然因為亮黑塑膠材質有點點品質低劣的錯覺,但是實際上使用起來其實很不錯用!

當然材質選擇也關乎價格,以這樣C/P值來說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~

 

黑色+紫色的魔幻風一直是小女生接觸專櫃的第一品牌!

各項產品高貴不貴之外,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:連試用品都做得好精緻,教人愛不釋手!

 

 

 

annasui_brand_page

 

 

這經典蜜粉盒+紫色大粉撲,看了就是叫人心花怒放~

(好像該去參加個晚宴了吧??)

這ANNA SUI就是叫人興起了想要開化妝舞會的衝動~

 

 

gdimage  

 

再來介紹一個我持續有在關心的品牌:香緹卡 CHANTECAILLE

一開始是被它很美麗的眼影腮紅兩用盒所吸引,

外包裝沒啥特別,但是裡面的粉卻有動物浮水造型~

04190_papillonblue_eyeshade

 

看到這個蝴蝶了嗎?

這誰捨得用啊@@是不是~!?

 

香緹卡是我第一個聽到什麼礦物系彩妝的,

粉質實地試用也是非常地細膩。

尤其是這牌子關注保育類動物,

每年都有限量彩妝,將保育類動物圖騰收進美妝包裡!

譬如這個孟加拉虎~是不是就很有威嚴啊~~?

 

 

_0002_04215_tigerwild_silo

 

不過也有小落漆的...

譬如最新的這個蜜蜂彩妝盒...

啊..我猛一看還以為是蒼蠅說.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

 

04228_savethebees_silo_web  

 

總之呢,香緹卡因為是礦物性彩妝,又致力提升動物保育意識,

可說是令人買起來(心靈上)最安心的牌子啦~~~

 

最後這最夯的品牌馬卡龍LADUREE實在又要叫人咬手帕了啦!!!!!

明明是在法國賣甜點的,怎麼也撈過界啦?!!

別以為LADUREE叫做馬卡龍彩妝是講假的,這家真的就是在法國以製作馬卡龍甜點出名的阿!!!~~!!!!

[看看LADUREE外國官網]

光看產品首頁就叫人心花怒放~

 

laduree  

 

這啥米咚咚??!

這哪叫賣彩妝??

是賣工藝品還是藝術品吧?!?

 

main_photo  

這...這....這還叫做美妝品嗎??!!

前排B咖請退下!!

我們要看的是正中央那個腮紅花蕊盒~!!

沒錯沒錯~~那個花瓣兒居然是腮紅啊~!!誰相信?!誰相信?!誰相信?!

要不是它價格不斐,我一定馬上衝去買了啊...泣....

聽說日本買比較便宜是嗎?!

....那呃...歐爸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日本玩嗎?!! 

 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 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拜託啦~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