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有哪個星座最重視過年過節,每逢佳節必慶祝~那我相信一定是我這枚:雙子座。

 

無奈乎...小孩1,2隻傍身...去信義區跨年免想!去夜店喝酒空想!電視轉播看一看就不錯了還想怎樣~?!

然而我不甘心啊....(泣)難道2014最後一夜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嗎??!

今天下午我就把小孩帶去外面趴趴走,把他們弄得很累~

但別誤會!我沒打算早點把他們弄睡了之後自嗨去慶祝跨年~(我壓根也是很愛家滴~)

我從下午就一直給他們洗腦:

今天是2014年最後一天嚕...

想看煙火嗎....?

想過跨年嗎....?(4歲小孩哪知道啥叫跨年!)

想要跟爸比媽咪度過愉快的連假前夕嗎....?

然後,6點多給他們吃些點心,洗完澡之後拉去睡"很晚的午覺"。

 

噹噹噹噹~~

起床已經快9點!這時候來等待跨年還算是可行了吧~~

在客廳準備好滿桌的食物~(不好意思當然是外面買~跨年咩,全職媽媽也想休個假...)

然後以一個很懶散、很優閒、很緩慢的方式進行跨年夜的餵食活動。

之後就是重頭戲啦.......

看電視轉播放煙火? 弱 !

用投影機看電視轉播放煙火? 還弱!

用投影機投影在天花板上看電視轉播放煙火?? 這才差不多咩!

 

2015-01-01-06-23-10_deco

^^歐爸應廣大觀眾要求(就是無聊雙子歐媽&兩隻小歐)將電視投影在天花板上

 

煙火不抬頭看還叫做煙火嗎?

各位看官是不是啊~

這樣燈一關、光一打,整個就超有fu的嘛~~

2015不就這樣不經意地滑過來了咩~~

 

這時候不禁感謝這台幸運的投影機!

它是在2010年,大歐在我肚子裡去威秀陪看電影時抽中的~

陪我們度過無數的重要日子!

當然還要感謝BenQ的好品質(愛用國貨)&威秀影城的好信用(活動大獎都是真的!)

又不禁翻出當初抽中投影機的舊文:別擔心!Baby會自己帶財來~

齁嘎仔當初有寫部落格捏...否則現在不都忘光光了嘛...

所以雖然很忙吼...還是要想到就寫寫文章啦...就當是日記一樣記些流水帳也好嘛...

總之啊!這次的跨年大成功~~!

明年我一定不會想出新梗的~!大家明年見~~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