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59  

 

我真的不懂...為什麼這麼好用的...打發小人時間超有效的...收拾起來方便又簡單的...

美國瑪莉莎Melissa & Doug的"水彩繪圖本",居然沒有人推薦呢?!

[美國Melissa & Doug官網]

大家看到這個名字肯定都不陌生...

說到Melissa & Doug,好像到處都有賣,什麼類型產品都有,家裡隨便翻翻基本上總會有幾件來自他們家的產品...

喔!我還沒說到幾乎人手一個的 Trunki 童趣行李箱呢!

[Trunki童趣行李箱官網]

是不是! 就跟你說這家米國公司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什麼玩具都在賣,

但是1988迄今已有20多年設計&製造兒童教具的經驗,告訴妳這可不是泛泛之輩~

 

IMG_2060ˋ

 

里歐還蠻愛畫畫的...

我會這麼心虛是因為麻瞇我並不真的覺得他愛畫畫,譬如蠟筆之類的就沒看他常常吵著畫...

要用到水的水彩畫啦、指印畫啦,那些的才會引起他吵鬧我的激情...

(壓根是愛玩水無誤~ XD)

 

IMG_2062

 

我是家裡附近藥局買的,入手價大概200NT左右吧!

裡面有20頁主題畫,每一頁都有獨立的薄薄水彩盤,還附贈一隻水彩筆。

一頁才10NT耶!

每頁最上方都有沾水即可使用的水彩顏料,

也就是說:拿杯水來,小人就可以開始上工了!!

(衝阿~~~~吼!!)

 

IMG_2067IMG_2068_

 

每次里歐吵著要畫畫,我就給他穿上工作圍兜。

要碰水的東西,清洗最麻煩了對不對?! =.=

沒關係...要玩麻煩去廁所玩好嗎?弄髒了直接沖洗,方便的啦~~~

 

IMG_2070IMG_2075

 

當我兒子請注意一下:麻瞇我體育和美術都超級爛的...

體育課到大學還靠巴結老師才及格...

美術課花了一個多小時臨摹的裸女素描,還被說是一堆大便...

呃...對,別指望你老媽能陪你們畫畫or騎車之類的...

想要畫啥請自力自強~!

 

IMG_2076

 

所以我就特別需要好的工具啦!

這種隨手可畫(實際上也可以帶出門),不用準備一大堆畫畫工具,又可以輕鬆打掃的東西,實在太適合我啦!!

而且價格這麼便宜~我買了一本,畫了一年都還沒畫完~

這...豈不是太划算了嘛!

 

IMG_2074  

 

看看里歐開心的笑容~是不是很有小文青的氣質阿?!

...嘿嘿...又打發了你半小時別吵我呀!

~~ BY LITTC 莉特C~~

美國Melissa Doug 水彩繪圖本, 附水彩及畫筆  哪裡買??

博客來、各大婦嬰通路、網路購物皆有販售。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