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爬文常常看到這個網站: nidBox 盒子親子網 9518c180674b1814

我是一個很懶的傢伙...(看我總是久久才PO新文也知...)

很懶的意思是說,連申請部落格搬家這種事情,我也從來沒有做過!

但是,研究了一下這個nidBox盒子親子網,居然有光碟備份服務這個功能?!!

花了時間寫這麼多文章,誰不想好好收藏?

尤其是這些年來PO的可愛孩子照片,要整理麻煩,要洗出來勞民傷財...能夠簡簡單單把這些雜亂的回憶打包,這實在太吸引人啦!!

最近一直在蕭想使用點點印把我的部落格文章印出來...(點點印部落格印書說明請看這)

可是實在很忙...又很懶...

點點印上傳的內容,會有20天的保存期限。快到期限的時候,會寄email通知說要刪除資料。

雖說期限內趕快回去動一下就沒事,可實在忙得忘記這回事也在所難免..(前陣子就忘記這件事被刪了兩個folder...)

所以nidbox這個光碟備份服務,實在打動我的心~~~(旋轉)

各位朋友如果也有興趣加入此網站,不吝打上介紹人:LITTC,妳我都可以增加部落格容量喔! (叩首)

~~ BY LITTC 莉特C ~~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