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個朋友找去參加"紫金堂"的試吃會。

坐月子餐是常常有聽到了,不過本來就打算去月子中心坐月子,覺得自己應該用不到才對...

朋友是決定在家裡坐月子,婆婆會幫忙照顧小孩,但是因為怕吃得不到位,接受推薦要去訂紫金堂的坐月子餐。

結果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被廣告吸引,只不過說: 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、具生產履歷的魚肉、有機蔬菜等,就令我相當動心!

試吃的時候霹靂啪啦三兩下就把所有東西嗑光,津津有味的樣子連老公都只分到一小口。

其實更更吸引我的是,調養顧問(就是sales啦)的服務內容,說是從下訂開始每個月都會贈送紅棗茶,顧問也會像朋友一樣關心生產近況,並進而提供專業的意見。

說來羞愧...最近常常對老公亂發脾氣...稍微沒被關注就開始疑心病發作,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孤單的人,好像生小孩這件事完全沒有人可以幫我...

聽說明會前在車上才跟老公complain...

=========

我:我覺得都沒有人關心我...我覺得自己是孤軍奮戰...

老公:幹嘛要這樣想呢,我們都在妳旁邊啊!

我:可是我都沒有人可以問...我覺得我好無助...我想要有人噓寒問暖...

老公:..............

(因此聽到說明會中,調養顧問會有諮詢服務,會時時關心產婦就令我相當興奮~)

我:(眼睛睜超大)老公~每個月都送紅棗茶耶~好像很棒耶!

老公:妳是喜歡有人在那邊噓寒問暖的感覺吧?

我:對啊對啊~感覺我不孤單了耶!我好喜歡參加說明會喔~

老公:嗯...如果五萬塊當作是婚顧一樣的服務費,找個懷孕顧問的話應該也不是貴啦....

我:真的嗎?? 那我可以訂嗎?

老公:訂了妳就不會星期天早上逼我早起了嗎?

=========

說起來奇妙,本來我就是個杞人憂天的人,但是因為感覺有個很有經驗的媽媽可以讓我問東問西,三不五時打電話跟我確認身體狀況,我那懷孕八周的焦慮就減輕大半。

雖然嫂子對塑膠容器所產生的環境荷爾蒙有所疑慮...不過我想,母體先能夠開開心心地生下BB這比較重要吧~

更何況,BB以後來到這個世界,也是必須學會接受這裡充滿了病毒與危機...

就算說我是個不甚謹慎的媽咪好了...都已經幾萬個人吃過紫金堂的坐月子餐,我也不算是第一批白老鼠了~

我就這麼自我說服,決定還是來為我的孕程刷下第一筆"奢侈品"~

畢竟!替田僑仔生孩子可以拿一百萬,我朋友生孩子也都有個名牌包、鑽石戒指聊以安慰的...我訂個坐月子餐調養體質也沒啥不對吧!

還有啊...環境荷爾蒙到底是啥東東啊?!

~~ BY LITT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