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非常喜歡明尼蘇達礦業的產品...(哈!就是大名鼎鼎的3M啦!)

新的3M魔利系列號稱是要打擊年終大掃除陳年汙垢,想想我再過兩個月就要去生了,不趁現在來稍微掃除一下怎麼可以?!

本來想要試用除霉劑或是萬用去汙劑的啦~誰知抽到了這個泡沫廚房清潔劑...orz...

殊不知我家阿嬤對廚房清潔非常重視,定期請人來打掃這個家中的"重點部位",所以我們雖然是天天開伙,廚房可說是晶亮亮不需要借助這種外力啦!

為了完成任務,我只好抽空回到娘家去測試~!

果不其然,我那個不擅打掃的娘親,廚房實在是有給它可怖...正好來試試看3M魔力泡沫廚房清潔劑的產品效果囉!

IMG_1715IMG_1717

先給大家看看抽油煙機本來的"胎溝"樣...(不好意思,油膩膩的陳年汙垢給大家看實在粉害羞...)

千萬別被瀝油槽美麗的焦糖色給迷惑了...那個油阿膩的...跟"點仔腳"根本是同一等級!!

IMG_1720

好不容易...(好不噁心...)地把上頭的油汙倒乾淨之後,下層還是有約莫2釐米的"重油汙"!不動如山地死扒住儲油槽...

這時我不禁想到受到重油汙染的墨西哥灣...那些可憐的海鳥被重油黏住羽毛的感受...果然是欲哭無淚啊!

IMG_1722

讓我噴些泡沫把這個重油汙包圍住!

待會再來給它好好處理處理~

IMG_1724

把瓦斯爐上的東西都移開之後,就來狂噴油面抽油煙機啦~~

IMG_1727

噴上去之後沒過多久,泡沫已經有點黃色~

不過使用說明要我們等上個十來分鐘,所以我們當然要按照指示來操作!

IMG_1728

**20分鐘經過**

噹噹噹噹~~

這是噴第一次後用濕布擦拭的成果~

嗯...很明顯地是有潔白許多...不過覺得好像再來一次會更好?

已經被刮痕傷害的塗層累積了不少汙垢,這些地方似乎是比較頑強點...

IMG_1732

第二次噴灑,我給它毫不手軟地噴得密密麻麻!

啊~雪花隨風飄~花鹿在奔跑~~聖誕節到了啊!!! (我真是苦中作樂~)

這一次,可能是表層的油汙比較少了,或者是我真的噴太多?

泡沫的抓附性不如第一次那麼好,過了約莫五分鐘後,泡沫就開始"下雪啦~"

但神奇的是!!!

掉下來的泡沫們都是黃黃的喔~~是不是把油汙都帶走了呢~~? (走吧走吧~請不要再回來~~)

IMG_1733

**20分鐘過後**

各位看官!!將將~~

您看看、您看看~是不是更潔白了呢??

說明書上面雖然有說重油汙可以用菜瓜布來輔助,但是我可是個孕婦,不想太過操勞的啦~~

所以我兩次都是用溼布給它隨便擦擦而已!

有這樣的效果應該是給它很不錯了~~~那斑駁的塗層裂痕,很明顯地也比第一次乾淨許多呢!

IMG_1734

接下來我們看看那兩個蓄滿"重油汙"的儲油槽.....

這個不靠抹布就不行了...畢竟它們與儲油槽相依為命不知多少寒暑...

IMG_1735

在我的強摳硬刷之下~

喔~~原來你們的膚色是這樣子的嗎?!

真是好久不見啊~~~!!!!

IMG_1736  

好了~照片會說話,各位請自己判斷產品的成效吧!

之後我娘親特地打電話來感謝我~說我簡直是太棒了,幫她把廚房弄得好乾淨~~

(....其實我很想直接換台新的抽油煙機...)

當然此款產品算是同類型裡面,我用過最不賴的~不過我還是不得不跟大家碎念一句:時時勤擦拭,何處惹塵埃啊!!

儲油槽一個月至少要清一次吧!我的娘啊!我們家可不是煉油廠~~~~~!!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後記:

因為我實在用不到,就拿去給我婆婆用。

她每天都自己開伙,掃除的時候不可謂輕鬆...市面上許多泡沫產品她都有用過。

上次跟我討論說,此款3M的產品真的比其他的還好用喔!泡沫不會很快消失,而且真的能夠帶走油汙,她已經決定以後都買3M這支了!

對於有廚房清潔困擾,瓦斯爐、抽油煙機陳年油汙慘不忍睹的捧油們,真心推薦3M魔利泡沫廚房清潔劑喔!

希望大家都能有亮晶晶的廚房~廚房乾淨才能夠好好工作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