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轉眼,里歐已經兩歲了! (大驚!)

驚嚇的不只是小孩怎麼長這麼快啊,還有就是...他娘我老了...

雖然里歐爸算是很有原則的人,不過遇到了愛子,難免偶而也是會妥協。

譬如明明一歲多的時候,買了老虎造型的Trunki,說是要當里歐的兩歲禮物,真正等到小屁孩兩歲了,早已啟用過的Trunki又不好意思說是禮物了,又思忖著該買些什麼禮物才好~

兩歲的toddler,怎麼想好像都該給他買台小腳踏車。

家裡空間不大,已經擺了一台電動小機車+一台VW福斯金龜滑步車,再買台三輪車的話...是要放在哪啊?!

去上海的時候,在賣場發現了這台m-cro的滑板車,挺有趣的是,它上面還有個小座墊,是讓小小孩坐著訓練平衡感的~ 聽說平衡感好的話,以後要練腳踏車就容易多啦!

小里歐在賣場裡玩這台滑板車超久的~但是一台要價九百多RMB,里歐爸想說回台灣找看看,說不定會有類似的...結果回來台灣怎麼找都找不到,眼看里歐的兩歲生日就要到啦,說是心急如焚也不為過咧...

這時候,里歐他姑姑發揮了掏寶的功力,在大陸的淘寶網找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m-cro車! 而里歐阿祖&里歐姑姑也慷慨地說要出資買這台小車車給他當生日禮物~里歐爸簡直是樂不可支啦!

剛收到車的時候,小里歐盯著箱子還不知所以然...完全認不出這就是在上海跟他難分難捨的m-cro滑板車!

IMG_1402

讓我們來看看外包裝...雖然我是覺得箱子設計花俏了點,很沒有來自瑞士的高級感... (畢竟它過海來就要1000RMB,折合台幣要五張小朋友呢!)

不過以圖示意還是滿清楚的~看來應該一歲就給他買下企咧~~(但我們現在兩歲還是坐椅子坐得很開心~)

IMG_1401

原來有得到了2012的玩具獎呢~!呃...天知道這是蝦米獎...orz.. 看了官方網站的新聞,原來是瑞士的最佳玩具獎,榮登baby dream夢想中的玩具第一名呢! [新聞原址請見此]

除此之外,還有得很多其他獎呢~ 像2002年那個IF設計獎我就有聽過啦~~

可以從一歲用到七歲,確實還算是ㄟ合(划算)啦! 不過我家二寶出生的時候,豈不是又得買一台啊??

我現在已經在盤算,看能不能撐一撐,等里歐五歲買那台進階版 maxi micro (給5-12歲小孩)~不過等他大一點應該可以騎腳踏車或其他正常滑板車吧?!

IMG_1403

IMG_1404

金主姑姑幫里歐組好後,嘿嘿~當然就趕快上路啦!!

里歐:我要去買菜囉!

雖然宣稱也可以騎到路上,但是台北這車水馬龍的交通,大概只能去公園或民生社區之類的玩吧!

IMG_1408

里歐:我是個英勇的騎士~~ (帥)

這家瑞士的專業滑板車公司,即使是小台滑板車也毫不馬虎~ 方向是可以利用身體的平衡+龍頭移動來去控制滴~

後面的輪子上那橘紅色的煞車板也是真的可以用的喔~~ 里歐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他會用呢! (笑)

2012-10-19_17-43-50_78

基於他娘我是個連推賣場購物車都會閃到腰的開車智障...滑板車我是不會溜的啦...

但是看他如此神氣的樣子,我想我以後也可以來學學吧?! 最多是從頭到尾用腳嚕而已啦~~~~

~~ BY LITTC 莉特C 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