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把這件事告訴幾個親近的人...得到的反應都是:"妳怎麼好像沒有很高興?!"

嗯...怎麼說呢...一來,我是屬於那種非常害怕改變的人,只要生活有一點小變化就產生莫名的焦慮..

二來,我想是因為還沒有看到超音波,覺得一切還相當地不真實吧...

===========

瑋:不要焦慮啊!懷孕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~小孩也會感受到喔!

我:唉呦...我就很容易想東想西啊...而且我覺得..也太快了吧!

瑋:馬上就懷孕表示身體好啊~應該要高興才是~

我:嗯...那我要不要聽些胎教音樂啊?

瑋:其實只要聽妳覺得心情會好的音樂就可以啦~不一定要什麼胎教音樂~

我:(那我只喜歡聽國語芭樂歌說...小孩會變得很low嗎?)

我:我還在想...有人說不要看那些社會新聞、爛連續劇之類的,可是我很喜歡看八點檔台語劇耶..

瑋:那沒關係啦~妳的脾氣也不會容易暴躁吧?

我:....呃...應該還好吧...(看連續劇的時候是有比較激動說...)

===========

總之,我現在已經有慢慢接受這個事實了。

等下個禮拜,就找時間去婦產科看個超音波,現在反正就稍微調整一下生活作息..

昨天十一點睡!算是我的大躍進了~ 每天睡八、九個小時還會愛睏那我就真的沒辦法囉...

~~By LITT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