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台灣生育率長期低迷,不過路上隨處可見大腹便便的婦女,身邊的朋友也不停狂生又是怎麼回事?!

人家總告訴我這是認知問題,因為自己懷孕了,就特別注意路上懷孕的人,以至於產生全世界都在懷孕的錯覺...

但是...老公的朋友A懷孕了...朋友A的妹妹也懷孕了...

搭捷運的時候,前面的懷孕了...後面的也懷孕了...

大嫂的妹妹懷孕了...好友的姐姐懷孕了...

連去洗個頭髮,設計師都挺著個大肚子是怎樣?! @_@

===========

我:ㄟ...我剛剛懷孕,洗個頭護個髮應該沒關係吧?

設計師:喔!?恭喜! 我也才剛剛生完耶!

我: 喔? (...所以肚子大是因為還沒消回來是吧?)

設計師:那我會跟助理說,不要幫妳肩頸按摩~

===========

認知的問題,連牆上的文宣也有同樣的效果...

*草本養色*

*日本專利授權,使用純天然草本植物科技色料,不採用雙氧水染色的方式,用最天然的材料護髮養色...(以下略...)*

*適合&$#*^$%&#$%&*#,以及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採用*

===========

我:妳們這個草本養色是怎麼樣啊?是染髮嗎?

設計師:沒有,這算是護髮的一種~但是使用的材料是天然植物,所以可以慢慢地調整髮色喔~

我:真的孕婦也可以用?

設計師:對啊~我也只能用這個啊~我現在還在餵母乳嘛...而且我們使用的材料都是天然的植物粉,加水就可以了~

設計師:(拿出宣傳小冊..)妳看! 我們在示範的時候連手套都沒有戴耶!是完全沒有化學藥劑的...

===========

設計師說得天花亂墜,其實我也是很心動的啦...不過想到要跟老公申請錢,他一定又會哇哇叫覺得那都是商業詐騙手法...

想想女人的錢還真好賺,說這個天然、那個對身體好,把東西都加個養生、草本的,就覺得花再多錢也值得...

青春少女就宣稱能促進發育...熟女就說能夠返老還童...現在我又陷入了另一個容易敗家的身分--[孕婦]!

我看我能不能招集一些媽媽會員,以後大家來團購好了~反正,外面懷孕的人真的很多嘛!

~~By LITT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