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國 + 精油 這兩個關鍵字代表什麼?? 當然是 掌聲 + 尖叫:我要我要啦!!!

這次試用的是La bonbon法國棒棒芳香筆~~乍看這名字實在不知道主要的功用是啥? 收到產品仔細一看,ㄟ,還是不很確定它能派什麼用場...

很像是平常拿來提神醒腦的薄荷膏~也有點像最近很流行的筆型(隨身型)指緣油~也挺像試管香水的~

答案揭曉~!!

原來它是多用途,三位一體(三種功用合一啦~)的新時代產品哇~!

IMG_5560

各位看官您瞧瞧~

這個包裝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!有點像蠟筆,又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常常玩的美工專用橡皮擦~

中間的"筆蕊"就是這個精油香膏,外面則是一層層包裹起來的"筆桿",還附了個筆蓋呢~要不是沒有顏色,我還真以為是蠟筆了!

IMG_5563

近距離看一下這個奇特的包裝~

筆尖用鈍了之後,須用繩線撕開軸紙,讓人不由得想到文具行那整排五顏六色的可愛色筆~

啊,這是滿足成年女性童年時的夢想嗎?!哪個小女孩不愛收集文具啊!化妝包當然說什麼也得來一支!

IMG_5572

包裝上面有說明用途:轉換情緒、增加浪漫、滋潤甲溝。

聽起來還真是令人飛舞了起來呢!其實說穿了,就是拿來當固體香水用啦~~不會灑出來,果然是棒棒棒呢~像我這種很怕香水灑得滿包包的人啊,對這種固體香水還真有興趣~滋潤指甲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挺重要的,家庭主婦咩,難免有一雙歷經滄桑的手...

IMG_5564

實際測試了一下,這三支都是"酷涼"配方~ 我覺得薄荷味重了一點,有點搶了主調的光彩。如果尤加利 or 檀香的味道能更鮮明更合我的胃口啦~

拿來當作指緣油倒是還不錯~

請我們家阿嬤充當手模,使用前後的實際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!

看吧~好像還不錯是吧?!

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包裝了,所以功效怎麼樣我也不是太在乎啦~~

使用前後示意圖  

最近常常注意到市場上有許多以往很少見的沙龍品牌,這個或許也是一個吧?

看她們官方網站,好像還蠻專業的~ [請見ELATO]

這次還加碼試用了這個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~旺來當然就是我們台灣的果王鳳梨啦!

打開蓋子一聞~哇,這濃濃的鳳梨味還真是甜呢!喜歡甜果味的水水應該會喜歡吧!

抹上去倒是一點顏色也沒有(廢言...人家是護唇霜...),而且宣稱沒有使用人工色素咩~

IMG_5567

總的來說,這是個充滿新意的產品!

對於像我這種喜新厭舊,熱愛嘗鮮的傢伙來說是還挺喜愛的~

至於味道方面見仁見智,因為定價也不貴,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己去網站上看看~

[請點這裡訂購]

IMG_5568 

網路上促銷價比官方網站便宜呦! 可愛的包裝,還蠻適合分送姐妹的啦~

(我就把不喜歡的味道轉送給好姐妹嚕~呵呵~~)

訂購的網址:

http://www.948.com.tw/store_index.asp?sid=97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緣油 隨身香水 la bonb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