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話,我不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...

但說實在話,我不得不稱讚這個達克闇黑工廠DARK巧克力蛋糕真是好吃得令人掉淚啊!!

現在的商人很會包裝,每天我們都可以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廣告email,告訴妳哪裡哪裡又有新產品啦~每個包裝盒都美輪美奐,每個品牌背後都有個吸引人的故事...

但是!!漂亮的包裝能等同於美味嗎??不能!

感人的故事能當蛋糕吃嗎??不能!

我對一個好蛋糕的要求很簡單,就是,它該具有絕對的美味!

我不想再敘說剛拿到盒子的時候,以及看到這蛋糕時的心理轉折,因為我覺得那一點也不重要~

重要的是,即使已經用過晚餐撐得像小豬,我吃完了一塊這黑不溜丟的DARK蛋糕,居然極度渴望再來個一塊!

如包裝上說明地放進冷凍庫保存,每天打開冰庫就回憶起那口齒留香的美妙記憶~~捨不得吃...真箇是捨不得吃啊!!

就這麼省著省著,親朋好友來的時候招待招待著就快吃完啦...

硬是留下一塊,隔了大半月才狠下心來吃掉它!

~~~~~真的是太好吃了!!!

天啊!怎麼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巧克力蛋糕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??????

 

IMG_4472

為了寫這一篇美食記,我才認真地上他們網站一窺究竟~

果然,一個美味的蛋糕必然要有個絕對的堅持。

我吃到的那個蛋糕原來是5分熟的啊~~~我是憑著記憶中那黃色的烘培紙確認的。(是啊~都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,我居然還記得那烘培紙的顏色?!那都是因為我天天把蛋糕拿出來探望的緣故!)

IMG_4468

蛋糕居然能像牛排一樣選擇熟度?

這實在是太美妙了~~~!

 

我每次都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,用個小盤子裝後放進微波爐45秒。

看起來差不多像網站介紹那約莫是5分熟吧?

這顆其貌不揚、看起來醜醜的蛋糕,居然讓我至今魂縈夢牽~~~!我愛上它了~!

看網站上還有彌月專區,我當下決定下一胎的蛋糕就是它了!!

老公嘲笑我說下一胎還不知道在哪呢,管他的,我就是要吃啦!!!!

~~ BY LITTC 莉特C~~

 

IMG_4470

 

IMG_447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