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說要為大家觀察一下里歐試喝Hipp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之後,這益生菌&益菌生(GOS)究竟產生些啥米效用? --[前情詳見:試喝part2]

依稀記得開始喝之前,里歐便便情形大約是一天1~3次,食欲越好吃越多,當然出來的也就多啦! 便便的狀態大多是軟糊狀,基本上水分偏多,有些難消化的東西,譬如玉米粒、菇菇之類,嗯哼...怎麼進去就是怎麼出來的...(當過父母的懂我的意思!)

喝了Hipp喜保雙益幼兒成長奶粉兩周之後,猛地發現!!水分變少了~~而且每次便便都呈現軟膏狀!

里歐祖:賽(屎)有(水)漂亮否?? (每次換尿布里歐他阿祖總要來這麼一問...)

我這下索性直接把尿布給她老人家檢查...

里歐祖:丟丟丟~!有(水)漂亮~

里歐媽:所以這樣叫做(水)漂亮的賽(屎)?? 如果一顆一顆小黑丸,或是水水的(水分較多的)比較不好嗎??

里歐祖:當然啊!! 這樣表示比較有消化啊!!羊仔屎不好不好~!

這件事實在燃起了我的好奇心~

難道這所謂的益生菌&益菌生真的有這樣神奇??

未命名  

但是這東西...肉眼實在看不出來啊!!

決定給里歐停喝個幾天~這樣對照一下,總是可以算是證據了吧!

停喝三天之後.....

這幾天排便情況還是正常,但是便便的型態有些回到還沒喝Hipp喜寶奶粉的樣子,水分多了些,顆粒狀也多了些...

如此一來,我算是相信了Hipp喜寶奶粉益生菌+益菌生對腸胃消化保健的威力了! 思忖著何時該給里歐回復每天喝一杯喜寶牛奶的日子...但又覺得三天好像有點太短暫了...

這天中午,吃午飯時里歐突然想到要喝"杯子ㄋㄟㄋㄟ",我轉念一想,拿出它牌給的試喝包給他喝喝看!

IMG_4579

里歐:怎麼這麼多天沒給我杯子奶?是在打什麼歪主意...? (設計對白)

IMG_4590

里歐:這個味道好像不對耶!! (不太願意喝...)

IMG_4610

里歐:拿這什麼東西來魚目混珠啊??!我的喜寶牛奶呢?? (設計對白)

這時候!我已經沒辦法拿著相機了!因為小里歐把整杯牛奶給我倒到桌子上玩耍...壓根不買帳!

還伸手作勢去拿我放在餐桌旁邊的喜寶奶粉!大聲喊著:"這個!這個!"

想到小里歐一向是個"好嘴斗"(不挑食)的傢伙,居然會開始"指定"喝什麼奶了?!

尤其是把牛奶灑得到處都是...里歐媽我心底簡直一整個怒!決定全都收起來,什麼都沒得喝了!

IMG_4627

隔天冷靜之後,回復泡Hipp喜寶牛奶給里歐喝的慣例....

里歐:休想再騙偶~~~

IMG_4628

里歐:這才是我的喜寶ㄋㄟㄋㄟ啊~~~!!!(大開心)

IMG_4631

里歐:我給喜寶ㄋㄟㄋㄟ一千萬個"讚"~~裡面很營養呵~~~ (我吃故我知~)

里歐媽:最好是你知道Hipp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採用100%歐洲純淨乳源,德國原裝進口。裡面還有特殊專利配方

專利益生菌:L. fermentum hereditum®,寶寶好消化。

專利益菌生:水溶性膳食纖維半乳寡糖GOS,幫助維持腸道菌群的健康。

Omega-3 幫助寶寶神經系統生長發育與視力發展,提升反應力。

而且絕不添加 蔗糖、棕櫚油、麥芽糊精

IMG_4633

里歐:讓我來模仿倪安東喝ㄋㄟㄋㄟ~~(裝可愛,享受ing~)

啊...說到這生命真奇妙啊.....

嬰兒真會去選擇自己需要的營養吧?! 我們看起來千篇一律的白色ㄋㄟㄋㄟ,baby喝起來就這麼千百個不一樣!!

暫不論嬰兒奶粉裡究竟含有多少唬人的營養成分,我個人一向認為:天然的尚好!!不加任何亂七八糟的成分才是王道!!

我尤其對麥芽糊精這東西特別反感...

懷孕的時候,有陣子很喜歡買當時很流行的大燕麥片即食包來吃,後來發現成分裡有這個麥芽糊精。

麥芽糊精是什麼呢? 說穿了,就是"沒有營養的添加物",是用來降低成本用的,這種東西我都不想吃了,還給baby吃啊....(殊不知還不乏有知名品牌販售貴森森嬰幼兒奶粉,也有摻麥芽糊精呢~喝喝!)

[公視新聞- 市售奶粉混麥芽糊精 乳含量僅半]

德國Hipp喜寶的副食品強調Organic有機,這是大家已經知道了~

副食品食材皆來自自有的有機農場,奶粉出廠前更是經過了600多道的檢驗。

原盒原裝進口,也讓我這個愛懷疑人(譬如寫是外國原料,就表示是台灣分裝...)的傢伙安心不少!

再次檢視Hipp喜寶的環保包裝~突然覺得它可親了起來~

反正出門的時候誰會帶整罐奶粉啊??媽媽們都已經很習慣把奶粉分裝成一小袋一小袋了。

況且,分裝奶粉的時候,難保不會不小心弄髒奶粉而造成汙染!

這時候,Hipp喜寶的小包裝設計就變得更可愛了!

IMG_4709IMG_4710IMG_4712IMG_4713

看看我們的奶粉備戰包~簡簡單單一袋奶粉+量池+幾根備用吸管。

無論是逛街、外出用餐、去朋友家,只要拿得到熱開水的地方就肯定OK啦!

呼...分享了這麼多,大家有沒有很想去買來喝看看啊?

剛聽到廠商上市及販售通路的訊息,提供大家參考囉!剛上市有促銷可以把握機會耶~我也在想來囤貨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HIPP 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】試飲活動

網址與諮詢專線:

活動網站 http://hippmilk.mababy.comt.w

喜寶官網 http://www.hipp.com.tw

喜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ippbaby

營養諮詢專線 (03)313-3663

【產品】

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 500g

 

【上市時間】

3月中起陸續出貨中

 

【規劃上市通路】

北部:POM POM、小丁婦幼館、小饅頭、小太陽、兒女是寶、貝兒樂、奶娃的店、俏媽咪、孩子王嬰幼童生活館(宜安店)、統一婦幼世界、基隆寶寶的一生、健康美力生活館、寶貝城、優兒貝比婦幼用品館、僾儷萊嬰童百貨

中部:Mall DJ、易美嬰童用品、陽光寶寶(Baby Star)、超級寶貝、德康藥局、嬰之房

南部:名媛嬰兒用品、宜兒樂、娃娃村、娃娃世界、頑皮寶貝、寶貝世界、寶麗嬰

Ps. 喜寶官網也可訂購唷!!需以箱購(4)為單位~詳情請洽喜寶官網http://www.hipp.com.tw

 

【上市初期促銷活動】

  定價:1 399

 嚐鮮上市/獨惠愛用者2 2,超優機會,數量有限,錯過不再!!

活動辦法:上市期間凡一次購2 盒雙益成長奶粉就送您

         寶寶系列飲品 1(價值 250 ) 再送專利保鮮密封夾 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pp 嬰兒奶粉 麥芽糊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