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給里歐採取"灌飽喝睡"策略之後[詳情請見:~Hipp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(一歲以上適用)試喝報告~ (開箱文)]

里歐居然開始對奶瓶產生排斥...

話說現在的小孩真是不好騙...里歐正處於好玩耍的年紀,一看到奶瓶就覺得自己要被弄睡了,於是乎能閃則躲,頻頻對奶瓶喊 "No~No~"

IMG_4363

里歐:哼哼!不要再想弄昏偶了!奶瓶魔王~~!!

IMG_4365

里歐:丟係你!不要以為換了大一點的奶瓶我就認不出你來~~!

沒關係...山不轉路轉,恁老母豈是省油的燈!

還記得里歐小時候曾經愛"瓶子奶"勝過"媽媽奶",長大了居然轉性,不要瓶子要媽咪了!雖然心裡有些成就感,但晚上里歐時常找奶喝,睡不好真是倍感困擾...

於是把里歐帶上餐椅,這是他平常吃飯的固定位子,營造要吃飯而不是要睡覺的感覺先!

這時候里歐還是一臉不悅,拿著他的車車玩具,奶瓶連看也不看一眼... 

IMG_4483

說實在話,我一直不是個很堅持餵母乳的人,一直持續餵到現在,完全是因為懶(得半夜起床泡奶or擠奶 + 清洗奶瓶)。

既然我的目的只是為了讓里歐吃飽喝足,晚上不會被小肚皮餓醒,那麼用不用奶瓶根本一點也不重要!

最近里歐喜歡用吸管喝東西,我索性把奶嘴頭給拆下,換上吸管給小里歐享用!

如果成功了我以後連奶瓶都不用戒了!直接給他用杯子喝~~

IMG_4486

為了要取得里歐的信賴,特別商請里歐的阿祖來餵他(曾祖母啦,簡稱 里歐祖 )~

這時候!!里歐很賞光地喝了幾口~~證明他完全是針對奶瓶,而不是內容物來滴~!

IMG_4489

喝到一半還出現"好喝"的表情~

吼!那你還在ㄍㄧㄥ什麼啊!!!! (里歐媽狂吼ing!!)快給我整瓶喝下去!

IMG_4488

里歐:我是不會被ㄋㄟㄋㄟ打倒的....(昏迷中...)

IMG_4490 

喝完之後還意猶未盡地拿起奶瓶蓋來把玩呢~~~ (笑)

喜寶

總而言之,喜寶Hipp的奶粉這次還是沒讓我失望!

說到底,嬰兒奶粉都長得差不多,做父母的哪有什麼選擇,只要寶貝肯喝,管他A牌、B牌都是好奶粉~~

最近在看台北馬偕的小兒科名醫--黃瑽寧的[輕鬆當爸媽,孩子更健康:小兒科醫師.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],黃醫師也是提到嬰兒奶粉基本上大同小異,只要不是來路不明的怪牌子都不會錯到哪裡去~

既然我一直對喜寶Hipp的米麥精充滿信心~德國人做事的嚴謹度應該更是令人不需懷疑吧!

IMG_4514

看看這包裝盒上的標示:德國製造!

這Hipp喜寶成長奶粉,是我們里歐與德國孩子最近的距離啊~~~

只希望里歐喝了Hipp喜寶成長奶粉,可以頭好壯壯,像德國人這樣人高馬大! @_@(會不會幻想太過分?!)

畢竟從小喝母奶的里歐生長曲線一直表現在50%以下,雖然三餐跟大人一起吃很多,大概遺傳媽媽小粒種...

 

IMG_4513

有人建議說,一歲以上的嬰兒可以喝鮮奶了,不過這裡有個營養成分的比較表,說明特殊配方的幼兒成長奶粉還是比鮮奶適合給嬰幼兒飲用~

我上了Hipp的官方網站查詢,這裡的說明更清楚[請見這裡]

大意就是說,里歐現在在喝的此款幼兒成長奶粉,除去了鮮奶過多的蛋百質(不易消化並造成肥胖),添加了幼兒需要的Omega-3(幫助腦部發育與神經細胞生成),鐵質(幫助血液生成與身心平衡),維他命D(幫助鈣質吸收,有助骨骼與牙齒生長),以及維他命C(增強抵抗力)。

至於獨家配方的益生菌&益菌生(GOS),因為肉眼也實在看不出來,我們家里歐又一向腸胃消化很好~(吃多少都被拉掉了才長不高嗎?)

所以關於幫助消化這點,可能還要多花點時間來為大家觀察囉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HIPP 喜寶雙益幼兒成長奶粉】試飲活動

網址與諮詢專線:

活動網站 http://hippmilk.mababy.comt.w

喜寶官網 http://www.hipp.com.tw

喜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ippbaby

營養諮詢專線 (03)313-3663

===============

好書介紹: 輕鬆當爸媽,孩子更健康:小兒科醫師.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


輕鬆當爸媽,孩子更健康:小兒科醫師.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