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啦~沒下大雷雨的時候,就發現汗流不止,非常怕熱呢!

今天看到BabyCenter新上線的文章:孕婦須避免的夏日活動~

覺得西方人對待懷孕這檔事的觀念,跟我們東方人確實很不一樣! 第一張照片就提醒大家不要去遊樂園玩雲霄飛車!

我心想,這還需要提醒嗎??是哪個笨蛋懷孕還會去Magic Mountain啊?? 應該想搭大怒神的時候也會被工作人員阻止吧!害得我ㄧ口養樂多喝到一半差點吐出來~

1.請不要搭乘雲霄飛車

 

2.除非妳是瘋狂賽車手,否則避免騎單車

 

3.易發生衝撞的球類運動請避免

 

 

 4.沒事不要去練體操

   

5.騎馬很帥,但一年不騎也不會怎樣

 

 

6.泡熱水澡or三溫暖也要避免 (不過夏天誰會泡澡??)

 

 

7.請勿奔跑-除非妳是Sex & the City的夏綠蒂

 

8.請勿從事潛水活動

 

9.妳還敢去衝浪啊?! (Oh-no!)

 

10.網球高手也得非常小心(球不長眼請注意!)

 

 

11.還想去滑水的妳簡直是瘋啦!

看完這篇其實對我來說根本沒差,畢竟像我這麼不愛運動的傢伙,有散散步、去孕婦瑜珈就很了不起了!

倒讓我想起某個酷愛水上運動的Beach girl朋友...等她懷孕的時候我得提醒她一下啦~~

~~ BY LITTC ~~

==============

Source: http://www.babycenter.com/101_summer-activities-to-avoid-during-pregnancy_10333031.bc?scid=momspreg_20100622:2&pe=2UxKK7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