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田真最新胎教

七田真最新胎教- [火熱試閱]

"一旦知道自己懷孕後,就要對「寶寶」說:「一定要健康喲!」「一定要自己順順利利地生出來喲!」至少要對寶寶提出這兩個要求。同時,我也告訴孕婦,一旦發現胎兒的疾病,可以要求胎兒靠自己的力量治好疾病。  的確有報告指出,胎兒治好了自己的疾病,也治好了母親的疾病(例如子宮肌瘤、害喜症狀和流產症狀等)。"

雖然已經看過七田真老師兩本書了,覺得這兩句話真是最最重要的了!!

每個小BB都是小天使,他/她們來到了世界,如果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而提前離開,那該有多麼令人傷心哪...

或許有的人會覺得七田真的觀念有些天馬行空,甚至有些妖言惑眾,但我是選擇相信的! 自從稍微了解他的理論後,兩個月起就開始對肚子裡的小努努天天說話~

雖然朋友說看了七田真後壓力很大,但我卻還好,覺得並不會因此花很多時間啊!

每天再怎麼忙,有三句話一定要說:

1.BB要健健康康地出生喔

2.要靠自己的力量順利地出來喔

3.不要去玩繩子喔 (繩子就是臍帶啦!)

這樣我就覺得安心了,BB會健健康康地長大!順順利利的出生!

=================

總的來說,這本書是比較偏重在胎教的實際面,包括該吃些什麼、該說些什麼、該注意or該做些什麼都有詳述~可以說是七田真胎教的實作手冊!

不過呢,如果真要全盤接受,那可真是會累死媽媽了...尤其是現代人太倚賴醫學了,要依照七田真的分娩法生,大概全台灣找不到醫生要理妳吧...

裏頭一個案例實在很有趣:

一個媽媽決定在自家浴缸中生產,神奇的時刻到了,媽媽很順利地生下了BB,並且沒流什麼血。媽媽依照老師的理論,不馬上把臍帶剪掉,讓BB自然適應用胸腔呼吸,BB沒哭,反倒是開心地笑了。

然後媽媽將BB抱在懷裡,確認BB有感受到肌膚的接觸,緩緩走到床上去餵奶。這時候爸爸才把臍帶剪斷,胎盤很自然地掉出來了,也沒出什麼血。

所有在場的人都難以忘懷這神奇又令人感動的一刻!

說實在話,我對這故事的真實性也是半信半疑,不過又如何? 我才不敢自己在家裡生產咧...

但是我還是部分採信七田真教授的說法,包括胎教是有意義的,BB是可以溝通的,還有母親的負面思考會傷害胎兒!!(不是影響而已喔!)

=================

不可思議的胎教

不可思議的胎教

  • 作者:七田真
  • 出版社:新文山
  • 出版日期:2007年08月02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680583

這本書讀起來就比較學理派了~裡面很完整地闡述七田真的理論,包括右腦開發、BB是有超能力的、還有一些超能力者的研究等等。

因為我是科幻人,而且一直很相信世界是有外星人,所以我覺得超能力這件事情很吸引我~讀完這本書讓我非常興奮~

不過!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!

右腦開發這件事情,到底有沒有用呢? 又要怎麼去開發呢?? 想起來就覺得很複雜...大概不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可以了解的~

上次經過古亭站附近,發現那裏有個七田真超右腦開發托兒所。

雖然我蠻相信七田真的理論,但好像也沒到要去報名上課的地步...(如果我真去會被老公認為是走火入魔吧?!)

總之這部  不可思議的胎教 ,就被我認為是娛樂書籍,培養媽媽的想像力的!

當然啦~ 因為我在看這書,我想肚子裡小努也是多多少少有讀到~

七田真說六歲以前都有超能力的~ 如果小努出生後跟我要求說要去那裏上課,那我就真的要把七田教授供起來膜拜!

================

總而言之,多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&溝通,我相信是有神奇的效果的~

好幾個朋友都說過自己的經驗,和肚子裡的寶寶約定好了出生的時間,真的,就如願了!

反正孕期這麼長,多跟寶寶說話有啥難的~

我打算30周的時候來跟老公討論個黃道吉日,迎接小努努出生嚕!

也希望每個準媽咪都能平安順產囉!

~~ BY LITTC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