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這東西實在威力太強大了.....

兒子最近一直吵著要去買三角飯糰🍙DIY組合,還把廣告詞記得滾瓜爛熟⋯⋯當小子睜大眼睛巴巴地說他好想好想自己做飯糰的時候,當媽媽的實在很難不掏出錢包來買單啊!   

一包打開來有15片各別包裝的海苔,但是它們不是密封的喔!必須要乖乖地待在密封袋中,以免受潮~所以拆封之後,也是要儘快吃完的,最好不要放太久~

裡面有三種顏色(三種圖案)的包裝紙可以選擇~慶幸不是授權圖案,不然就會賣更貴了吧!

我個人也是不傾向購買授權圖案的商品,因為這樣就會拉高售價,實際上內容物明明就是一樣的呀!

有媽媽朋友手超級巧,每次給孩子捏飯糰,隨手就弄出各種造型,根本就直接可以出食譜...但是!!像我這般手殘的媽媽,就是得仰賴這種DIY懶人包啊!

 

明明馬上就要下肚的飯糰,硬是要煞有其事地包起來黏上貼紙~孩子就是愛享受這「我也能自己做」的成就感~

只要煮好白飯,準備一些香鬆、肉鬆、玉米粒等等的乾料,用DIY組合附贈的三角造型模具就輕鬆搞定了~實在是手殘媽媽的福音啊~❤️

~ BY LITTC~

 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玩廚房 DIY三角飯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