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06-02-14-44-39-813_deco

這隻可愛的北極熊娃娃,是用兩支寶特瓶製作的哦~
參加網路抽獎獲得這隻北極熊,看著她可愛的模樣,真的是時時刻刻提醒我們環保的重要!
送一隻環保的小小北極熊給可愛的寶貝吧~蓬蓬綿綿的真好抱啊!
#覺得被療癒了

哪裡購買Ecomax療癒環保小小北極熊: http://goo.gl/agajtI

Can you believe this polar bear is made from 2 recycled PET bottles?

Such a sweet and eco-friendly product, may be a great gift for kids, both cute and educational, remind us how we should protect our environment! The fluffy body with its bright eyes can be healing to adults as well~ I won't tell you I've been watching it with silly smiles the whole afternoon~

#EcoToy #TaiwanGiftIdeas

Where to buy: Ecomax Taiwan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跟大家不好意思...這隻小熊本人又沒花錢,是抽獎來的~ ^^

朋友都以為我真是超好運的...一下中這個,一下中那個~

事實上大家別誤會啊!!我的偏財運很普通的~只是抽獎的頻率比一般人高一點罷囉! 

 

16-06-02-11-53-17-315_deco

獎品送來還貼心寫個小字條也真是太感人了~阿怎麼會知道我力行生活環保咧?!

不枉費我從小自詡為環保小尖兵,走在路上會撿垃圾,看到垃圾不分類會手癢...

難不成是看我面相有寫嗎?! (這位太太妳想太多...)

16-06-02-14-44-39-813_deco

其實我從來不買絨毛玩具給小孩的,

除了怕過敏之外,其實也覺得挺不環保的...

不過我家的絨毛娃娃只有增加、不曾減少...因為大家都很喜歡買娃娃給小孩啊!

這隻北極熊居然是用回收寶特瓶製作的?!

選擇大人小孩&可口可樂都熱愛的北極熊,又是環保材質,這叫人怎麼不喜歡呢?!

謝天謝地謝謝Ecomax,為娘的我就不用天人交戰,可以很坦然地把娃娃交給兒子玩了~

 

16-06-02-14-45-57-202_deco

常常有人問我要買什麼禮物給小孩,

這隻療癒系北極熊娃娃又可以列上名單了!

0~99歲都會喜歡的可愛娃娃,

創新環保材質不危害環境,

又是台灣製造,價格也算合理,

送給小孩子可以進行機會教育,

送給大人可以紓解生活壓力,

根本是朋友小孩生日,出國拜訪友人,生日買來自嗨的好東西阿!

 

16-06-02-14-46-32-353_deco

產品標牌幫大家拍一下,是可以清洗的~

定期清洗一下,不要讓北極熊變台灣黑熊啊! (如果Ecomax公司要出台灣黑熊我一定買~還有石虎阿...台灣雲豹這些的~)

當然大家都知道我是支持國貨的愛好者~(其實沒有人知道...)

但我並不只是因為它環保又MIT才推薦的喔!

保特紗的材質摸起來真的超舒服的~滑滑蓬蓬的,好像在摸上好的紫絲絨~

北極熊設計得也很好~

自然下垂的肩膀,透露出一種溫柔無害的氣質,

小手手超適合跟牠牽牽小手的~大大的屁股則很自然地就想湊到自己的臉上...(聽起來怎麼怪怪的?!)

我真的不想說...當我隨手打算幫小熊兒圍上圍巾的時候(因為兒子給人家圍巾扯掉了)...

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給芭比娃娃穿衣服的事情!

呵~真的是好療癒~好回憶~好思緒啊~(什麼碗糕...)

 

最近很紅一款德國的桌遊"Meltdown"(融化)

桌板是一個製冰盒,遊戲過程中必須屏氣凝神、全神貫注,

因為,冰融化之前未能把北極熊送到安全之地,北極熊的生命就會消逝...

 

雖然是個遊戲,但是也是目前地球面臨的現狀...

我家要求孩子們節約能源,總是說要"救救北極熊"。

我們能做的也許不多,一點點的小善意,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~

希望愛護環境的小小種子能夠在孩子們的心中發芽,

北極熊住得並不遠,我們都在同一個地球上!

自己帶水壺,少使用保特瓶~如果使用保特瓶,一定要記得好好拿去回收~

然後回收之後製作成保特紗絨毛娃娃,大家說好不好啊~

真心覺得Ecomax應該去跟石尚談合作,動物園裡的絨毛娃娃全換成保特紗的不知道有多好呢!

(不好意思我又在亂給人家牽線了...噗...)

 ~~BY  LITTC 莉特C ~~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