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孩出生後,總是沒空打理自己的門面...

沒上班之後情況只有更慘...

化妝什麼東西都快忘掉啦~!!!

懶得化妝,最重要的原因是懶得卸妝...

眼唇卸妝液、卸妝油、卸妝乳液、化妝棉...卸一個妝沒有10分鐘哪裡夠?!

洗衣灑掃一整天,外加三餐料理、收拾,

洗完小孩、吃完晚餐、念完故事之後我有空卸妝嗎?!我!!

久而久之真的連化妝都懶了啦...

 

DSC_0635

 ^^La Fresh天然植萃卸妝棉的單片包裝深得我心~

大概里歐一歲半左右,我在momo電視購物購買了La Fresh卸妝棉~

我應該不算是敏感性膚質,

但是眼唇卸妝(最重要是卸眼妝)對我來說是超重要的!

用遍各種眼唇卸妝產品,最最怕的就是刺激眼睛...

每次用到會薰眼的卸妝產品,

眼睛瞬間刺痛難耐,彷彿快要瞎掉的恐懼感,

讓我就算昂貴,也寧可想方設法購買最愛的理X保水眼唇卸妝液,

忠誠使用至少10年! 最津津樂道他們家的油水分離配方~

但是!!

全職媽媽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嗎?!

##先將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均勻搖晃,再取出2~3片化妝棉,

慷慨地浸濡卸妝液之後,在眼睛上輕敷再仔細卸除眼妝....##

光想到就頭痛啊...

有小孩之後,進到房間只有趴下+昏睡這兩個動作而已啊!!!

 

DSC_0632

^^La Fresh卸妝棉採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

相信這世界上跟我有同樣卸妝煩惱的女性不會少~~

自從發現了La Fresh天然植萃卸妝棉之後,

終於發現美國人很悠閒,是因為好產品替他們節省了很多時間!!

卸妝水/油直接加在超親膚的木質纖維卸妝布中,

直接省略搖搖搖、加加加、等等等的步驟,

輕輕鬆鬆取出卸妝棉,

邊念()小孩的同時還能邊走邊卸妝~~

這豈不是太愜意了嘛~~叫我這全職媽媽怎能不愛啊?!

 

DSC_0633

 ^^也有出大包裝經濟包喔!

 

La Fresh天然植萃卸妝棉也有出大包裝經濟包,

這是針對一個月的用量,天天使用的人推出的~

經濟包裝的好處是會比較便宜,

不過開封後就要趕快使用掉,不然就會有乾涸的問題。

我自己實際測試過,大概開封兩個月以內使用完畢還OK的。

像我這種沒有天天化妝的人,

或是要出遠門旅遊的時候,還是單片包裝比較方便囉!

 

DSC_0631

  ^^FSC認證的木質纖維是可以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喔!

除了方便好用之外,

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,更是要好好稱讚他的木質纖維卸妝布~

使用起來真的很貼肌膚~!

實不相瞞...我後來拿之前熱愛的化妝棉來用的時候,居然感覺像是砂紙在摩擦我的肌膚?!

真不明白以前怎麼能夠忍受這樣粗糙的觸感啊...ORZ

 更何況,可以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,這不又大大打動了我嗎?! (哇哈哈~)

能夠盡量選擇較為環保的產品,這就是我對地球略盡一份微薄之力...

個人的力量或許渺小,有意識的環保消費終究會讓製造商覺悟的啊~~~(不好意思扯太遠...)

 

DSC_0627

  ^^紅色的淨膚卸妝棉可卸除一般不防水彩妝

 再來為大家實品測試一下~

紅色的淨膚卸妝棉是無油水性配方,(聽說接睫毛的美人是不能使用含油質的卸妝產品。)

因為不含油質,所以防水的彩妝會比較沒辦法(必須使用另一款卸妝棉)。

今天抹上的是睫毛膏、眼線液、眼影~

 

DSC_0629

 ^^紅色的淨膚卸妝棉效果已經不錯囉!

因為我放在手上大概10分鐘而已,卸除力可說是很明顯的蠻優秀滴~

平日我只有上BB霜、蜜粉、眼線液,

這款淨膚卸妝棉已經很夠我用了。

上次我家皮小孩拿我(很久沒用的)口紅在手上亂抹,

我就是用它來解救寶貝的! 嘻嘻~

所以如果寶貝有學校表演、舞台表演之類的,也很推薦使用呢!

至於另一款可卸防水彩妝的全效卸妝棉也很棒呦~

啊...等我有空再來為大家介紹囉! 

 

La Fresh天然植萃卸妝棉推廣宣傳官網:

La Fresh Taiwan

 La Fresh天然植萃卸妝棉洽詢購買:

 O2歐美風::天然植萃保養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