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03-05-21-10-03-490_deco  

我不愛喝咖啡,但是卻非常愛喝熱巧克力~

以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,最喜歡的品牌就是這個Ghiradelli。

價格實惠又方便取得,各大超市都有賣,最適合窮學生~

只可惜,台灣好像對這品牌很不熟悉?

 

講到熱巧克力,不是昂貴的GODIVA,

就是好市多裡一整盒賣的SWISS MISS,

偶爾聽到HERSHEY'S,差不多就這樣了!

 

快到聖誕節的時候,美式賣場總有許多巧克力的促銷,

因為實在太想念真正香濃的熱巧克力,

也買了法國的MONBANA來喝...雖然不便宜...

 

又划算又美味的Ghiradelli,

台灣只零星看到巧克力有販售,巧克力粉卻十分難尋...

 

後來某次我家歐爸去美國出差時候,不小心在超市裡買了幾包Ghiradelli熱巧克力粉給我~

簡直是勾起我年少青春時的甜蜜回憶~被我大大讚揚!

讚揚之後歐爸大受鼓舞...再出差時候就給我搬了一箱回來~

 

各位千萬別以為歐爸真貼心...

算一算一包巧克力粉只要五塊美金不到,一箱12包也不到一百...

什麼包阿、衣服禮物的我都沒討,扛一箱回來討老婆歡心可以說是很划算了!

 

說到Ghiradelli這個品牌,其實已經有超過150年歷史了,

可說是美國最悠久巧克力品牌之一,在台灣知名度這麼低實在好不合理。

大家如果去到美西(其實美東也到處買得到),不彷帶幾包回來當伴手禮啊~

哄女孩子超好用,當姊妹禮也超彭派呦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