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非常十分極度暴燥.....

當我這麼說的時候,認識我的人一定都非常驚訝。畢竟我ㄧ向是個溫柔形象,好好脾氣的善良女人...

不過!!不知為何上禮拜嘴角破了一個洞,看到的人都說我火氣大...出門一見下雨,就一整個不爽...走在路上遇到在巷子裡開快車的傢伙,就在心裡咒罵他祖宗十八代...看報紙火冒三丈...看夜市人生也滿口抱怨(雖然這很正常,戲實在太爛!)...連半夜三點睡不著醒來,都可以氣得把枕頭亂丟吵醒老公,嘶吼怒抓棉被發出嚓嚓聲響...

我到底是怎麼了??!

雖然大家都叫我要注重胎教,要保持心情愉快,要儘量平靜心情...說這樣生出來小孩才會乖云云...

然而我本來就不是個易怒暴躁的人啊!為何懷了孕反而變得很情緒反常呢?!

這使我不禁提出一個想法:胎兒的個性是不是會影響到媽媽的情緒反應呢?

大家評評理,一個BB放在肚子裡,媽媽吃什麼要看他心情,不喜歡就給妳吐出來...他想睡覺媽媽也得乖乖昏睡,想當然他如果脾氣暴躁,孕婦也免不得變得脾氣暴躁起來了呀~!

八成是因為我家這隻脾氣不是太好...所以連帶的我也變得暴躁!他在裡面叫啊叫的叛亂,我只好也反映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了!

自從我開始這麼想,突然就覺得心情大好~

BB脾氣不好,只好靠我這個媽媽教化他了~現在他還只得在我肚子裡聽我叨念,生出來以後就是個獨立個體,我想管他也管不著了!

因此~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跟他念首詩or唱首歌,看他會不會感受到我的胎教,不要在給我那邊胎叫了!

星期六去產檢的時候,把這個問題拿出來跟醫生討論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被白眼哪...(這個孕婦實在是很愛牽拖...)

~~ BY LITTC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