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買了這套Kiddy Kiddo 恐龍歷險記(Dino Adventure)益智桌遊,

放到今天才介紹完全是因為我真的很忙...(哭哭!)

當全職媽媽很辛苦,帶男生更是很辛苦,帶兩個男生更是辛苦x2...

好吧...誰叫妳上輩子情人這麼多...

 

言歸正傳,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充滿創意,

Kiddy Kiddo 綺迪樂最有名的桌遊是"諾亞方舟"

[開箱文延伸閱讀:寓教於樂全家同歡 Kiddy Kiddo諾亞方舟]

因為我實在很沒閒,所以不能確定有沒有空寫推薦文...

直接告訴大家,諾亞方舟也是:超~~大~~~推~~~的~~~!

無論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玩,類似動物版uno疊疊樂!

如果親友家有小朋友,從1~10歲都可以考慮當作禮物餽贈。

上次有人說要從台灣帶禮物去給住美國的5歲小男生,我就推薦諾亞方舟給他!

理由是:

1.國外買不到

2.質感精緻價格又合理

3.就這兩個理由足夠了,你還硬要買LEGO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...

 

[蕭里歐Leo推薦玩]Kiddy Kiddo諾亞方舟(Noah's Ark)

 

 

嗯哼~話說回來我要介紹的Dino Adventure呢?! (妳還記得本篇標題啊?!)

雖標示4歲以上適用,我家小瑞克1歲就在跟哥哥搶著玩~

是適合餽贈3歲左右幼童的好禮物!(尤其是小男生)

 

[蕭里歐Leo推薦玩]Kiddy Kiddo恐龍歷險記(Dino Adventure)

 

 

外盒是長這樣子滴~

 

IMG_2356

 

這款桌遊圖案超卡哇伊,棋子是6隻栩栩如生的小恐龍。

因為實在太可愛,往往是O2兄弟兩人爭奪的目標!

哥哥里歐非常害怕弟弟把任何一隻弄丟,

常常氣得咬牙切齒,喊著:一個都不能少!(大聲)

 

IMG_2361

 

遊戲紙卡質感很不錯,使用紙材質的環保設計很值得鼓勵~

(雖然紙盒不幸被瑞克小怪獸撕毀...)

 

IMG_2359

 

設計的精妙之處,在於遊戲板就是外包裝,拆開打接可以玩,摺起來就變成第一張照片那樣的盒子。

所有配件都扔在裡面,也沒有什麼收納問題!

 

IMG_2357

 

看我這簡直就是資料照片!

小里歐還一副baby樣...瑞克還沒走路呢....(不然早就來搶了...笑)

里歐怡然自得地把玩他(當時的)新玩具~

 

IMG_2362IMG_2363  

 

關於遊戲玩法介紹,官方有推出一位小正妹的版本。

說明的很詳細喔~~

 

 

我最喜歡這個遊戲的部分在於:它可以簡單,也可以增加難度。

小一點的可以拿來認知顏色,大一點的可以訓練邏輯(為自己安排出牌的順序)。

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...恐龍實在太可愛啦~

小孩常常拿著到處亂跑,很擔心一不小心就掉啦!

(事實上里歐還常常把牠們帶在身邊,陪吃飯、陪看電視之類的...當寵物無誤!)

所以,我是絕對不會讓O2把恐龍帶出家門的! 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Kiddy Kiddo 哪裡買?

*官方網站:http://kiddykiddo.com/

*PChome 24h購物

 

 

~~您的支持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呦!一個讚,一篇留言也會令我很開心呢!~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