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新推出澳洲原裝進口鮮奶Harvey Fresh

入手價/售價:109NT (加贈統一純喫茶) 1公升包裝

購買地點:7-11(小七)便利商店

口感:濃郁,有很濃奶油味,適合加咖啡、奶茶,製作甜點等

7-11最近推出一款很醒目的"澳洲原裝進口鮮奶",因為跟一般看到鮮奶白色包裝差異很大,而且加贈一瓶統一純喫茶,所以在架上非常顯眼。

寫著大大的"Fresh Milk"字樣,想說鮮奶不是應該都在地生產的最新鮮嗎??!

令人納悶的還不只這個...保質期居然標了45天ㄟ...是怎樣?!這樣不算是"保久乳"嗎?

總之既然買了喝了,就來給它評鑑一下,口味這玩意兒關乎個人觀感,請自行斟酌。

 

HarveyFresh (1)

 

基本上我是屬於愛用國貨的人...本來是不想購買這個浪費地球資源,遠道而來、增加碳足跡的產品...

但是...我承認自己雙子座,無法抗拒新產品,很難對新鮮事物say no...終究還是掏出了悠遊卡買單...(內心掙扎許久)

 

HarveyFresh (2)

 

包裝上寫了產品介紹,翻譯:

Harvey Fresh工廠位於美麗的西澳西南方。

豐饒的土壤及豐沛的雨量,加上陽光明媚的好天氣,造就了最適合生產世上頂級牛奶的絕佳環境。

快樂而滿足的乳牛群,放養在綠草蔥蔥的健康牧場。

每日由精選的細心牧農採集鮮乳,確保Harvey Fresh的鮮乳成為如此優質的產品。

 

HarveyFresh (3)  

 

話不多說,好不好喝,試了就知道~~

文字會騙人,舌頭是不會騙人的!

喝了之後的心得...喝起來口感....很"奶"...

是我這個從小不太愛喝牛奶的傢伙,喝了會覺得有點膩的那種...

也試喝了一杯的表妹,是從小嗜喝牛奶的,評論是:怎麼有個怪味?

我倆推敲許久,實在有點懷疑這是不是又是所謂"成分有調整"的"鮮奶"?

"成份無調整"鮮奶大家知道吧?就是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,譬如奶粉、奶油之類。

我們最愛喝的"成份無調整"鮮奶,當然就是初鹿牧場出產的鮮奶,買不到的時候,光泉成份無調整鮮奶我也喜歡。

那個表妹說的"怪味",我認為有點像是奶油,因為入喉之後會有一個農厚的奶油感逆襲而來...

當然,說不定是我們錯怪它了...因為,外國的乳牛可能比較肥,牛奶當然就比較"營養",油一點也是正常的! (笑)

 

總之,因為實在喝起來很"奶"&"油",所以搭配贈送一罐純喫茶就是對了!

拿來做奶茶、泡咖啡、製作甜點應該會很搭~

我都差一點以為是拿鮮奶油來稀釋的咧~~!(不好意思我誇張了...orz..)

以我個人而言,不太考慮再次購買。

首先因為澳洲實在太遠,為了"鮮奶"大老遠空運而來,真的太對不起北極熊了...

再來因為不搭配其他飲料,單喝實在有點"奶"&"油"...

我買鮮奶大多是給小孩喝,實在對這個味道的"天然度"有些疑慮...

不過它真的非常適合下午茶拿來搭配用,加一點下去就感覺很濃郁嚕...

以上個人口感小評,各位看官自行斟酌嚕...

~~ BY LITTC 莉特C~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