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流行趁小寶貝睡著的時候,抓過來亂拍一些有的沒有的~

我雖然是沒啥美感的媽咪,不過,為寶寶拍照留紀念,我可是不落人後!

家裡表妹對拍照還蠻有興趣的,於是就把當時6個月的小瑞克抓過來當model啦~

[寶寶白日夢_小小灌籃高手]

趁小人睡覺時候拍照其實很驚險的...

隨時要注意他的狀態OK不OK,有時候會皺眉...有時候會扁嘴...有時候也擔心會不會半途給我醒來大哭大吼?!

不過呢,反正我們只是玩玩,如果他醒了就只好算了唄!(不然還能怎樣?)

 

[寶寶白日夢_上街去]

 IMG_2942

因為我實在沒什麼美感,所以都在旁邊幫忙表妹遞遞用具。

好險家裡玩具很多,隨便弄一弄,好像還蠻像回事的!

第二個造型,也利用第一個造型所使用的道具~(眼尖的應該會發覺吧?灰色的水泥地,還有黑色的柱子!)

這當然是為了,一次可以拍好幾個造型啊~! 

原本還有第三個造型的,是超人飛上宇宙~

想當然那個宇宙又要運用那條灰布啦!

只可惜,小傢伙很不給面子地醒了...

IMG_2944

當時才6個月的小瑞克,看見身邊一大堆的玩具,不但沒有起床氣,還開心地笑了起來~

誰說小baby什麼都不懂呢?他至少懂得玩啦~~

 

IMG_2946IMG_2956IMG_2961

這時候要再拍什麼就有點困難了...

只好隨便拍拍,小瑞克的反應似乎既迷惑,又感到有趣~

到處爬來爬去,看看有什麼好東西~

IMG_2966

很多媽咪可能跟我一樣,總覺得弄這些東西很麻煩、很複雜,也認為自己實在沒那個天分,所以裹足不前...

不過經過這次經驗,我認為大家實在想太多了!

當然,要像那些有名的寶寶攝影藝術家(已經可以稱是藝術家了吧!),實在是強人所難。

不過,我的心態就是想幫寶寶留下些特別的回憶~

至少以後長大了,看到媽咪曾經也幫他製作過這些東西,豈不是很有趣嗎?

只要花一點點巧思,製作出來的成果,雖然不見得是什麼了不得的作品,但也值得拿出來說嘴了啦!

最後,PO上一些專業的寶寶白日夢作品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學習一下嚕~

 

這應該是惡搞睡覺小孩的始祖吧?芬蘭媽咪為她的女兒Mila拍照並上傳部落格,想不到因此竄紅。

據說她以前也從沒想過要做這行,完全是誤打誤撞。(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她的自傳=請按這裏)

而且還跟她的同一個老公(就這個老公啦!)結了三次婚!(這是八卦,其實不重要...)

我也好想去Las Vegas來個瘋狂婚禮啊~~~~

 

  Queenie Liao

 這位媽咪可說是台灣的驕傲~

同樣也是將寶寶在睡覺時拉出來拍照,不過她的風格跟歪國人比較起來,算是細膩一點~

畫面中似乎都有些寓意~(我自己認為啦!當然要替自己人說話~)

光看她分享的sleeping baby pictures,還弄成短片,還配上九石讓的音樂!

啊~她果然是看宮崎駿電影長大的台灣人啦~

 

 

小千千夢遊仙境

還有這個之前也有上新聞,說是紅到日本去啦!

現在這個媽咪也成了部落客嚕,持續為女兒設計些睡覺遊戲~

真的是好可愛呦!

(這個年代沒有美感的部落客真的很難生存啊...我泣...有人能看我可憐去FB按個讚嗎?!)

 

 

話說台灣人的創意真的很棒!

我會繼續培養我家表妹,讓她以後也為國爭光的啦!! (其實是想奴役她幫我家兒子們拍照~)

各位媽咪們看了是不是也心癢癢,想把家裡小人揪出來啊?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!小孩子長大是很快滴~~~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 

Littc莉特c 的真心話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O2兄弟(蕭里歐與蕭瑞克)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秀 親子關係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