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兒子小里歐是個車車控,我又活該愛帶他去家裡附近的Mister Donuts吃下午茶...

看到波堤獅變成了TOMICA怎麼能夠不預購呢?!信用卡馬上拿出來給他刷下企~~

等了大半個月,可以提貨的第一天1/22我就準時報到,拿回來一個專用提盒,裡面放了六隻小車車。

雖說統一多拿滋有心弄了個專用提盒,跟平常買甜甜圈的提盒結構上是一樣的...

也就是說...以小人驚人的破壞力,一拿回來就斷掉是肯定的...

很快就進了資源回收桶,因此只能緬懷於照片中。

IMG_0173

盒子打開來,小車車們像甜甜圈一樣被排排站好。

興奮的心情就像打開一盒甜甜圈,還沒吃到就覺得腎上腺素上升啦!

IMG_0174

我總是認為,所有的玩具,都是還沒拆開那一刻最美~~

至少那些包裝的底板還在,所有的車車也都還沒有刮痕或破損。

IMG_0175

里歐裝模作樣等在旁邊,一直被我斥喝要拍完照片才准拆封。

里歐:我可以開TOMICA了嗎?!拜託~~

IMG_0178

等到快生氣的里歐...非常無奈地苦守...

里歐:到底什麼時候才開.....

IMG_0179

 

六台小車一字排開,有四台都是土黃色系,顏色單調了點。

裡面我也只認識波堤獅&法蘭奇羊而已,說來實在汗顏...

IMG_0182

買的時候沒怎仔細看,還以為TOMICA小車都會是金屬做的...

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塑料!

一台99NTㄟ...實在是有點賺太大...雖然有迴力功能,實在也太貴了點...

但是又何奈呢?!叫我重新選擇,還是會把信用卡掏出來刷滴...

怕買不到的恐懼催促著妳買單,這就是限量的可怕阿~~

接下來看看每台的近照:

[歐菲香傘蜥蜴計程車]

我還蠻喜歡吃歐菲香的,覺得比較沒那麼甜..

但是歐菲香的代言人是傘蜥蜴這件事還第一次聽說...

我跟這些代言人還真不熟捏...

IMG_0194

IMG_0196

[巧貝象消防車]

巧貝裡面塞滿了cream,不是我喜歡的菜。

而且為什麼消防車不是紅色的呢?!

IMG_0200IMG_0201IMG_0203

[法蘭奇咩咩救護車]

以女生的觀點來說,法蘭奇咩咩就是贏在她是粉色系的~

我這輩子壓根還沒吃過法蘭奇甜甜圈呢!(但里歐爸很愛還一次要吃兩個...)

但就是超愛法蘭奇咩咩的啦~

IMG_0197

IMG_0198

IMG_0199

 [金皇長頸鹿挖土機]

姑且不論金皇?是啥東東?!

此款挖土機還真的可以左右轉動&上下舉落耶!

真的是99NT之中最划算的了~~

IMG_0183

IMG_0185

[波提獅警車 & 多拿滋松鼠警車]

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有兩台警車耶...

因為是兩大天王嗎??哥倆好??

IMG_0191

IMG_0192

松鼠幹嘛不做台直升機一定超適合...orz...

隨便換個造型也好啊,推車、拖吊車、工程車,TOMICA不是最會搞出各種車輛吸引小男生,然後搞瘋我們父母嗎?!

怎麼Mister Donut代言人聯名款都這麼青菜啊?!(結果妳還搶著去買呢...哼哼)

IMG_0187

IMG_0189 

兩台排在一起,您說說看,這分得清楚誰是誰嗎?!

IMG_0193

雖然覺得這次摳摳花得有些不值...

不過如果您愛波提獅&他的朋友們,那也還是可以買的~~

如果只是拗不過小孩,倒是可以去吃的時候加價購買一兩隻就好了...

收集全套是個迷思,畢竟我們不是收藏家,小孩們又是破壞王。

買回來的車只要拆封了、玩壞了,就無法保值了,久而久之難免變成小孩子的消耗品...

喜歡Mister Donut x TAKARA TOMY的小車車嗎?

現在就去家裡附近的Mister Donut看看吧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代言人迴力車組的廣告DM

 

Mister Donut 各分店地址電話查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terdonut tomica takara to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