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輕的時候,非常喜歡在有太陽的日子,悠閒地拿出該清洗的衣物,在陽光的照耀下溫吞地進行洗衣服的工作...

現在當了兩個兒子的媽,加上照顧一個超過敏的老公,一個禮拜至少有3,4天需要洗衣服!!洗衣服簡直成了夢魘啊~~~

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!!

對於洗衣精、洗衣產品的尋尋覓覓我可是不落人後!

人家說要加小蘇打粉洗衣服,我也去好事多搬那個重環環的Arms & Hammer小蘇打粉

老實說,有沒有比較乾淨我真的不知道,大多是加心安的...

但也有幾次衣服洗好之後,小蘇打粉沒融化徹底,搞得整件衣服都是奇妙的白色粉末...

這次試用這個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,看到這麼大一罐(5020g)實在是嚇鼠人..

不過好險毛寶兔都是宅配的啊!!!不用自己搬簡直是太快樂了~~ (辛苦您了快遞先生~~)

[正面的標籤有可愛毛寶兔&小baby]

IMG_0131

[背面標籤有標示用量、成分、注意事項等]

主要成份

草本抗菌劑、食用級小蘇打、植物性洗劑、椰子油醇、有機植物精油。

說是兩倍濃縮,到底有多濃縮呢?

以高水位一次洗滌的用量為50g來計算,哇塞,可以洗100次耶!!

如果我一個禮拜洗三次衣服,可以用33周,一瓶就擋半年了耶!!

IMG_0130

[按下紅紅的軟橡膠頭,另一端小洞就會泊泊流出透明的洗衣精喔!]

不知道是不是容量比較大的關係,此款洗衣精的開口比較特別,是用氣壓式的按壓頭。

另一端還有一個控制流量的旋鈕。

一開始以為很複雜,實際操作起來還算蠻容易,但是重量還是有的,所以必須要雙手操作。

我想應該可以把它分裝在按壓式沐浴乳瓶子裡,需要少量手洗的時候就方便多囉!

IMG_0134

[另一側控制流量的旋鈕]

實際測試真的稍為鬆開就可以加速流量喔!

千萬不要轉太開心,一下子轉太多流量會變太快的!IMG_0132

[實際測試:充滿污漬的棉布圍兜兜]

現在,為各位測試寶貝們最難洗的衣物--圍兜兜!

上面沾滿想像得到的所有難洗汙漬,天然水果的汁液、醬汁、油漬等,我家小孩有在調整體質吃中藥的湯汁,最近感冒吃糖水的痕跡等等。

我承認我有點懶散,一般都是不太髒就繼續用(反正在家裡沒人看到咩...),實在是髒了(大概吃兩頓~三頓飯)才把它們拿去洗槽浸泡,所以一次都洗很多條圍兜兜。

平常我都會順手倒一點洗衣精,然後用洗衣皂搓揉一下,然後放著浸泡到我有時間去洗它...

這次為了測試產品效果,就只有倒大概3cc的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。

當然,也沒有另外使用洗衣皂去處理它。

IMG_0146

[浸泡一夜之後的成果發表]

各!位!觀!眾!

我沒有變魔術喔!也沒有偷偷用肥皂去洗它,只不過就是用一咪咪的洗衣精,浸泡一夜之後是這個德行!

各位可以看到,上圖特寫藍色圍兜的髒污部分,已經變得較不明顯~

完全不用用手去搓揉,就有這樣的成效,我的玉手總算不必再碰冬天冰冷冷的水了!當媽之後手粗了不少阿!!

這實在是太令人感動啦~~~

IMG_0148

[丟入洗衣機跟其他淡色嬰兒衣物清洗後的結果]

剛才提到我自從當媽之後手越來越粗...

元凶包括了:時常不斷地碰水、使用各類洗滌劑(洗碗、洗衣服等等)、還有用手洗扭乾這些衣物時造成的摩擦...

尤其我雙手沒力,超討厭扭乾衣物的,所以我都套洗衣袋,直接扔進洗衣機~~

洗好之後可愛的圍兜兜們亮相囉~~!! (忍不住給它們排一下~~)

如果不仔細看,幾乎看不到痕跡啦!! 圍兜兜能夠這樣乾淨已經不得了啦!!

IMG_0149

[這次和圍兜兜一起送洗的衣物們~]

晾衣服的時候,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淡淡的香味讓我心情很愉悅~

我很怕那種刺鼻的香精味,尤其我老公對香精過敏(其實天然花香也過敏,哈!),所以那種可怕的香精洗衣精對我們家來說是不OK的!!

當然我們也無法得知,究竟宣稱天然能夠有多天然? 只能夠靠著自己的嗅覺+直覺來判斷,用起來舒服,那就是安心了~~

IMG_0150 

看著洗好晾好的衣服,我終於想起年輕時候,那悠閒洗衣服的美麗時光!

洗滌全家人的衣服,是幸福也是辛勞,使用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,輕輕鬆鬆可以把充滿各類污漬的圍兜兜清洗乾淨,不傷玉手又天然無毒。

使用好的產品,讓自己更輕鬆、更開心,這不就是生活嗎?!(滿足~~)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{產品資訊}

天然食用級小蘇打+有機植物精油配方

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

  • 超天然洗淨力:食用級小蘇打+植物性配方+有機植物精油
    草本抗菌,經SGS檢驗,抑菌率達99.9%
    2倍濃縮,用量精簡,一瓶抵2瓶
    he標章:低泡省水,滾筒洗衣機亦適用
    特殊瓶型,輕鬆按壓
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: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,洗淨力加倍,使用後可自然分解,不污染自然環境,安全環保。
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有效制菌,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.9%,嬰幼兒及大人衣物皆適用。
有機植物精油配方: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,安全溫和低刺激,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。
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:使用量只要1/2,使用次數加倍,1瓶抵2瓶,高效節能又環保。
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:植物性配方溫和洗淨,無磷、無色料、無螢光劑、無漂白劑。
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:低泡沫配方,好沖洗、不易殘留、具省水、省電、節能、環保特性。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。

 要購買請洽官網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