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紫金堂的顧問打電話來關心...問東問西的好像要確認妳身心靈都還健康與否似地...

這可能是他們的SOP吧,不過接到電話來關心總是開心滴~

我說我一直都感覺很疲累,睡再多也沒用,結果,馬上被發現太晚睡這件事情!

=======

顧問:妳是不是夜貓族啊?

我:是...沒有太早睡啦...

顧問:妳現在才初期就容易疲勞的話,要注意之後可能會越來越辛苦喔...

我:嗄?為什麼? (我還以為懷孕初期是最疲倦的?!)

顧問:因為baby和妳現在是共用一套器官啊~每天排毒的時間是10點到半夜兩點,妳沒有在排毒的時間內休息,對肝臟的負擔就會加重啊...

我:(震驚!)真的喔??

顧問:對啊,雖然現在都會人很難做到早睡,可是還是盡量看能不能十一點前就寢比較好喔...

我:可是...我老公他們家全家都很晚睡ㄟ...我老公很晚睡、姐姐很晚睡、連阿嬤都很晚睡說...(而且太早叫我老公去睡覺還會被complain...)

顧問:是喔..不過真的還是調整一下作息比較好喔...

========

哼...想想上個月的時候,老公還會每天嚷著叫我早點睡覺...說什麼自己也可以早點睡陪我..

也不過過了幾週光景,就故態復萌,我說累了要去睡,全家還在那邊看電視看得很爽...

我想到以後baby出生,大概也不能像我幻想的,每天八點就把他送上床吧...

會不會到baby出生前,我每天都要過著睡不飽、頭昏腦脹的日子啊...

我真是太可憐了...

~~BY LITT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