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以為尿布這東西只要便宜就是王道!!

生了第二胎,我才明白不是每個寶寶都可以隨便包尿布….orz…

我們家肥嘟嘟蕭瑞克,六個月的時候穿PM號就非常緊繃,想當初他哥哥M號穿到周歲以後了!

那時候只有不到7kg,只因為腿庫太肥厚,整個大腿被尿布圈出一道勒痕

更尷尬的是那天適逢家族出遊,老公的表嫂、表姊都一直盯著我家瑞克的小屁股瞧ㄚ又瞧最後忍不住說了

 

表嫂:怎麼瑞克屁股露一大半出來啊….

我:(裝沒事人..)有嗎有嗎??

表姊:他的尿布好像太小件了喔….

我:是喔可是他才7kg!(硬ㄠ…)

表嫂:可是他穿不下了啊!大腿都紅了耶!穿大一點比較舒服吧~~(表嫂掏出手邊的XL尿布,給瑞克換上…)

我:(震驚)這是XL!

表嫂:他應該是穿L可是看他醬太可憐了,XL的先讓他穿著吧!

我:喔…(剎時間真是覺得汗顏…orz)

 

雖然如此,回家換了P牌的L號,還是會有些微的勒痕….(天啊!!難道是要逼我換XL??這小子才六個月啊!!!) 

家裡附近新開的藥局,恰好在促銷妙而舒的頂級呵護,L號一片只要不到5.6NT,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了回家,想不到簡直讓我一用就愛上!!

 

這柔軟的觸感,ㄉㄨㄢㄉㄨㄢ的彈性,包在小瑞克的屁股上,真是合身而舒適啊!!

可怕的勒痕阿~掰掰了~ 雖然這尿布是小女生愛的粉紅色,但是穿起來舒服就是王道啊~~(重要的是,媽咪不要再被人家笑了!!)

IMG_4072  

 

 

更妙的是妙而舒頂級呵護還有個前所未見的功能:可以顛倒著穿! 無論是趴著、站著、爬著的時候,都可以讓爸媽們輕鬆替小寶貝換尿布!! 

這功能我不得不說如果是我老大里歐,從小到大都乖乖躺著讓我包尿布的,我肯定會對這功能嗤之以鼻

 

但這隻狂野的蕭瑞克就不同了!! 顛倒穿的新功能,簡直是我替他換尿布的重大突破! 用上癮之後,簡直是無法捨棄的必要功能啊!!

為大家親身示範,什麼叫做趴著穿尿布

 

 

IMG_4059  

 

看到了沒有?? 如此地冷靜、溫馴、毫不含扣這都是因為我讓小瑞克趴著換尿布啊!! 之前躺著穿尿布,我大概來來回回得把他翻過來十多次,一天換四次尿布就好,我得抱著這隻小豬仔翻來翻去四、五十次耶!! 人家媽媽手是抱小孩、擠奶,我媽媽手是因為換尿布耶!豈不悲哉!

 IMG_4065  

妙而舒頂級呵護的貼心新功能,讓爸媽能夠表演特技”~ 趴著換尿布、站著換尿布、爬行時也可以換尿布! 

IMG_4035

瑞克:我拉我拉我拉拉拉~~!!

媽咪:換個尿布也要練臂力嗎....

 

IMG_4039

之前朋友說,小孩子會站的時候就給他們換褲型的了,也是因為沒辦法好好換尿布的緣故。 

褲型的嬰兒紙尿褲有多貴就不用我多說了,一片十塊上下才買得到的!

更何況我兒瑞克可是省油的燈??! 連穿個褲子都爬給我追了我換褲型的能有多好的效果啊?! 

現在有妙而舒頂級呵護的隨意包功能(我自己給它取名的~!)我再也不用追著小野豬換尿布了~~~ 其實還是追...只是不用一直搬來搬去啦!(放鞭炮~轉圈圈~~!)

 C/P值超高,好用又不貴的妙而舒頂級呵護,現在已經是我買尿布的首選了!! 那個隨意包功能,建議各位媽咪一定要試試看啊!! 真的很不錯喔~~~

 IMG_4031   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妙而舒 紙尿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