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為大家試用產品了~這次,為大家體驗來自澳洲的新奇玩具--makedo美度扣扣具系統!

收到玩具時有點頭痛痛...雖然看了官網知道它是有點複雜的東東,可是收到時,看到一堆塑膠鉚釘還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啊...

說實在話,人家我是一個非常手拙的媽媽,也沒啥美感,為了小孩十八般武藝都得來,兩年多下來,自以為也算是個家事達人了~

為母則強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~難不到我的!!!

makedo

IMG_2014

東西一拿到手,里歐寶就開始"手來腳來"...

兩歲的小孩好像對這些小東西都特別有興趣,我看他拿來拿去,還真擔心還沒裝好就會被他弄丟了...

里歐:麻迷~我會玩新玩具了~!

...才不咧...你是會搞破壞吧...

基本上,makedo美度扣建議是五歲以上才玩的,但我覺得大人也可以玩耶~拿來製作大型裝置藝術也沒問題~[請參考這裡]

IMG_2016

以我有限的創意,以及對車子微弱的熱情...我很努力地找了兩個捲筒衛生紙的捲軸權充輪胎,兩個盒子組起來就想混過去...

噹噹噹噹~這個簡易版的車子,是以砂石車的概念喔~看看我還沒給它加上屋頂呢!

不過我們家里歐很不買單...

連我開放讓他隨意玩貼紙來裝飾子車子,他也敷衍地貼了幾張而已...(旁白:廢言!這種爛作品也敢拿出來現!)

IMG_2027

雖然第一次的作品很"落漆",但是這個小小安全鋸卻讓我越玩越上手~

鋸子的部分我用得不多,大人的話,直接拿剪刀會比較快~但是給小朋友使用是還蠻安全的~

另一頭戳子的部分,就值得我大大讚揚啦!!

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但是要把紙箱戳出洞洞絕對綽綽有餘!

 IMG_2030   

在我的作品被里歐棄嫌後,我不屈不撓地製作出第二號作品~

噹噹噹噹~

里歐:麻咪~這是一個房子耶!!!(興奮大叫)

IMG_2033

各位看官可以發現,我這個是以一個大紙箱為主體,有前後門+屋頂的簡易設計~

小孩們都愛玩紙箱,隨便爛紙箱他們都可以當寶似地進進出出,所以我索性給它做成一個房子!

IMG_2035

第一號作品被我拆解後,釘在房子的旁邊當作是信箱~衛生紙捲軸也不浪費,當作是前門的門把~

而且我實在懶得收納這些小東西,總覺得收著收著可能就會弄掉了,直接釘在作品上就不會弄丟啦!

IMG_2036

里歐:這個可以放車車耶~~~

是的!這一次的作品獲得了里歐的青睞~旋即被他拿來當作車庫~

不過里歐不喜歡我下降式後門的設計,因為他覺得關不起來,感覺躲在裡面時缺乏安全感。

IMG_2043

後來我就做了些修正,改成上掀式的後門~

突然發現!!!這玩意可以當作簡易球池呢~

不是常常看到外面有在賣小小球池嗎,先別說要花錢買了,塑膠布質料容易破,髒了也麻煩洗...

拿紙箱+makedo美度扣來製作球池,可大可小、造型多變,玩壞玩髒了,拆掉makedo美度扣,紙箱馬上可以拿去回收,真是響應環保啊!

IMG_2045

箱子and球球都是小孩的最愛~能夠結合這兩者,要孩子不瘋狂也難~~

從我的第一號作品被棄置不理,第二號作品卻是里歐玩具室的當紅炸子雞~

為娘的我真是無限驕傲,自信心大增啊~~~~

IMG_2048

台北的房子基本上都不大,市售的球池買回來沒地方放是一回事,孩子玩膩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!

現在使用makedo美度扣這個好玩意,我們家的DIY球池簡直是藏於民居之中,輕便又令人愛不釋手啊~~

(自賣自誇~哇哈哈!)

IMG_2050

更神奇的是~我製作這個房子,只花了三十分鐘左右喔!

連我這麼手拙的傢伙都能夠做得出來,我相信沒有人做不出來的啦~~

我還找到了美國的makedo美度扣官方網站,裡面有示範許多簡單的作品呢![請看這裡]

下回有空的時候偶也會來試試看的啦~~~!

這玩意還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創意,所以我已經將它列為餽贈親友小孩的禮品之一!

不過可能最後都是大人搶著玩呵~!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前往下列網頁了解更多產品訊息:

美度扣官網:http://www.makedo.com.tw/

美度扣部落格:http://makedotw.blogspot.tw/

美度扣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edoTW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智玩具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