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理說,要生第二個了應該沒甚麼在怕的...

不過以我杞人憂天的個性,想到我們家那超黏人的里歐...想到人家說第二胎子宮收縮的疼痛比陣痛還難過...

想到原本已經漸漸習慣出門帶一隻...以後要帶兩隻...

阿~~~~~~~~~~~~~~~

真的好煩阿!!!!!!!

我現在的焦慮,可以說跟第一次懷孕有過之而無不及!

而且現在自己全職帶小孩,連想偷個閒去做孕婦瑜珈都有實行上的困難!

難怪人家說第二胎胎教很難好啊....

我這不就又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了嗎!?

以前人動不動就生個十胎八胎的,真的是難以想像啊...

人生的大半部分,都在生孩子、養孩子、帶孩子中度過,日子真是難捱啊...

我都才正要開始煩惱兒子上學的事情,怎麼就又要煩惱胎教了啊...

我心中那皮皮挫的小ego,大概又要跟我告別好一陣子了...(對的...當媽的人是沒有資格講"自我"的...)

本來就算是個孝順的人的我,現在益發覺得人真是不孝順枉為人啊!

父母為子女犧牲的,何止是金錢、生命,更多的是自己的夢想和自尊啊...

以後我兒子要是敢跟我硬嘴硬舌,我肯定甩他兩巴掌!

告訴他我為了養他少買了多少化妝品,為了照顧他沒空保養,最後落得青春也流逝了...

阿............

阿...................

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唯有去參觀月子中心&試吃月子餐能夠撫慰我了....

身為現代孕婦,坐月子是生小孩唯一的享受了,各位有和我同樣陣頭的媽咪們,共勉之唄....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