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貝比卡兒的會刊,裡頭有一張圖文並茂的英文教學單元~

話說我家里歐明明是吃母奶,我怎麼會有貝比卡兒的會刊呢??殊不知,人稱省吃儉用全職媽媽的我,怎麼能不加入免費的會員,索取免費的會刊呢??

想要加入貝比卡兒免費會員的請到這裡 [按這裏]

這不是做廣告啊!我可沒拿該公司半毛錢~只有幾包免費試吃包+免費會刊這種小小優惠,跟大家分享罷了~

言歸正傳,那圖文並茂的英文教學單元,實在很適合拿來DIY自己做教具!

準備的材料有,膠水、剪刀、透明膠帶、瓦楞紙板,基本上都是些家裡常備的簡單文具,不然每個人公司應該都有(我可沒慫恿竊用公司資源喔~頂多是利用!)。

等等!別告訴我妳正出門去買瓦楞紙板?!!我是隨便拿家裡一些不要的廢紙箱剪一塊下來的~再不然,去外面吃飯也常會有小塊紙板用來隔熱的那種拿來用也可以~~

IMG_3550.JPG

步驟很簡單,step by step大概十分鐘就可以搞定~

1.把喜歡的圖案紙用膠水貼上瓦楞紙板(千萬別省略該步驟,不然待會圖案紙和瓦楞紙會骨肉分離!)

2.隨意地剪下圖案

3.使用透明膠帶把整個認知卡包起來(黏的時候請注意再轉彎處多剪幾刀,這樣黏起來比較服貼,請見下圖)

 

IMG_3551.JPG

黏的時候我習慣一手拿剪刀,一手順便包起來,當然有時候包得有點隨便,不過無所謂,再多包幾層就好~

整個過程就這樣三個步驟,結束~大概十分鐘,小里歐就有了新玩具了!

IMG_3552.JPG

這種圖案紙其實很多雜誌裡都有,甚至去網路上隨便抓也一堆~ 我的心得是一看到合適的圖案紙就馬上給它拿來做認知卡!

因為,人的惰性是很可怕的!等有一天找個時間就等於永遠沒有那麼一天!

累積多了之後,看起來就很像有這麼一回事~~

IMG_3554.JPG

給里歐試玩....因為昨天才吃過蛋糕,居然就給我拿著蛋糕卡往嘴裡啃!

不過亂咬東西這種事情,無論是貴森森的教具or免錢的DIY教具都一樣會發生,所以還是拿免錢的來啃就好~

 IMG_3555.JPG 

這時候再拿個漂亮點的盒子裝起來....是不是?!很有這麼一回事嘛!!

這樣做好的自製教具,不怕爛、不怕壞、不怕弄丟,小寶貝天天都會想拿來亂玩,不知不覺就學到很多東西啦~這"三不怕一想要",不就是我們辛辛苦苦自製教具的終極目標了嘛!?

是不是看了很心動,想要動手做看看了呢?這...簡單到我都害羞分享的小玩意,希望大家還喜歡嚕!

~~ BY LITTC 莉特C ~~

arrow
arrow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