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自己製作寫真書~

雖然BBH上面有推薦一家Libook啦部客看起來也不錯,價位也合理,不過上回看見我哥哥在點點印TinTint弄的那本很不錯,想了想還是在這裡開工!

像我這種美工很不行的人,靠著簡單的操作介面,花費一整天工夫(當然還有旁人協助),弄出來的成果還蠻令我自己感到驕傲的~

當然,這也要感謝我們使用的那台相機-Canon S95,實在是太聰明的傻瓜機!

就憑我這爛技術,不需調光、不必換鏡頭,亂拍亂照出來的照片也是很生動活潑~

美麗的照片,這可是製作寫真書的最重要精髓呀~~!!

總的來說,點點印的製作介面還算不錯~只可惜我們拍照的時候忘了把日期浮水印給關掉...每張照片都有印上日期和時間,看來有點小礙眼...

不過!反正是自己爽性質~我們也沒打算登上銷售排行啥的~ 第一次作相片寫真書,自以為已經很不錯了啦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們的成品~ 等我收到東西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!

~~ BY LITTC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