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時間管理技能實在糟糕...

同事Lily不過去放個年假,我的工作行程就變得一蹋糊塗。

早上跟廠商約電話採訪又因睡過頭臨時取消,下午參加記者會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,看人家彩排實在尷尬,乾脆找個藉口拿資料就先行離開。又跟另一家廠商約了三點半採訪,原本的孕婦瑜珈時間沒辦法去上課,現在又落得在東區閑晃不知何去何從的窘境...

東區,真是一個不適合孕婦出沒的區域。

路上交通異常忙碌,一個敦南仁愛的大馬路,只給六十幾秒的過場,挺著八個月大肚的我,硬生生得等兩個紅綠燈才能順利過馬路。

來到敦南誠品,每張閱讀椅都早有人佔據。想找個地方坐下休息、喝個飲料,怎的只有咖啡或茶可以選擇啊??

就這麼拖著疲累的身軀,上上下下逛到腿都痠了,才終於決定在B2的小樽手作咖啡落腳。

當然,我沒要咖啡,點了一份午茶套餐,一百六十大洋,點了一杯水蜜桃可爾必思+北海道牛奶蛋糕x2)。

口味一般般,畢竟不是店內強項吧!不過擺盤還滿用心的,用巧克力醬畫了可愛的布丁狗~沾著牛奶蛋糕吃感覺還不賴~(就是太肥! ><")

IMGP4038.JPG

有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空檔需要打發。

我拿起前晚七夕,老公慰勞我買的禮物--錄音筆來把玩~

一直羨慕參加活動時,記者朋友們人手一支錄音筆。覺得自己身為媒體人,沒個錄音筆(就算不是sony or olympus的)實在很不像話! 每次去採訪,也都拿著鳥鳥MP3,讓人感覺一點也不專業...

現在有了這個錄音筆,總算我也可以抬頭挺胸地微笑採訪了~

但是....一個人吃下午茶是要採訪誰啊?!電影裡面常有作家拿支錄音筆隨手錄下自己的靈感,雖然想如法炮製,又覺得坐在這裡自言自語比較像瘋子...

1.5人的下午茶

好吧,我承認我是不甘寂寞,只是無法適應一個人用餐的感覺罷了。

肚子裡小努不安地動了動,彷彿是告訴我:對了,這不是一個人的午茶,而是1.5人的下午茶呢~

或許人們生養孩子是為了預防孤獨。譬如現在的我,若不是小努陪著我,大概又開始自我悲慘化,覺得全世界只有我最孤單了吧!

(拜託...現在是上班時間耶!不要太超過喔~!)

我啊~從來就不是個能享受孤獨的人。

像我這種人,就是需要走入家庭吧!

~~ BY LITTC ~~

IMGP4037.JPG 

店家名稱: 小樽手作咖啡
店家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(誠品敦南店)
聯絡電話: (02)2775-5977*617

 [Menu照:還滿古意的~用塊小木板挺有質感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